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荣誉加冕,实力见证!大科激光荣获“2020年度激光行业光纤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来源:大科激光2020-06-22 我要评论(0 )   

2020年6月20日,大湾区激光企业峰会暨第三届“红光奖”2020年度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富盈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盛会邀请了知名院士、专家学者、激光企业...

2020年6月20日,大湾区激光企业峰会暨第三届“红光奖”2020年度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富盈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盛会邀请了知名院士、专家学者、激光企业的高管代表、行业精英等超300名人士出席,共同见证了激光行业巅峰荣誉的诞生。奖项涵盖尖端科技类、企业类、激光器类、加工系统类、配套设备类等多个类别,经过专家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获奖名单。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2020年度激光行业光纤激光器创新贡献奖”,大科激光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少锋博士出席领奖。

右二为郭少锋博士

获奖产品

大科激光DK-YSM 500AR无水冷单模抗高反连续光纤激光器


产品特点:

1、超高亮度:光束质量因子M2接近理论衍射极限,可达1.05;

2、优越的抗高反性能:可以轻松应对高反材料的3D打印、焊接和切割;

3、小型化:机身体积为380 mm×310 mm×230mm,体积小,无需水冷机组,利于集成;

4、轻量化:机身重量<15kg,相比传统水冷激光器重量更轻,方便携带,有利于设备移动作业。

       该产品特别适合激光手持焊接、桌面激光3D打印、远距离户外激光清障等便携式激光加工场景。

undefined

光束质量测试报告
大科激光自成立以来凭借自己差异化优势——“高亮度,抗高反”屡获荣誉。本次奖项的加冕,既是对大科激光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大科激光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大科激光将以荣获红光奖为契机,将获奖产品DK-YSM 500AR无水冷单模抗高反连续光纤激光器加速推向更加广阔的应用市场,为疫情下中国激光行业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科激光激光行业光纤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