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广东激光协会关于开展2019扶贫助学活动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9-11-27 我要评论(0 )   

尊敬的协会会员:你们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也是确保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

尊敬的协会会员:你们好!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也是确保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

然而,实现脱贫是一场长期的、艰巨的任务,因病返贫、因学返贫、意外事故致贫等经常出现,仍然存在许多困难家庭,急需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会2017年成立了以聂水斌为主席的扶贫基金会,计划长期参与社会扶贫助学活动,为我国脱贫、扶贫大业贡献一份力量。并在20187月,首次成功组织了到肇庆市封开县进行扶贫助学活动。

至此,我会今年将计划在201912月组织本年度的扶贫助学活动,扶贫基金会和秘书处在此呼吁全体理事会员及协会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为我国脱贫事业、社会公益献出一份爱心。

现就有关事项陈述如下

时间20191214

二、地点:广东省河源市

三、内容:扶贫助学

四、诚邀对象:全体理事、会员单位及相关人员

方法与要求

1、计划募捐善款5万元

2、捐赠(电脑、学习配套设备及书籍,生活用品等)

3、企业领导及代表可随我会扶贫小组前往实地慰问。

此致

敬礼!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26日



参与活动回执表:

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个人,请于20191210日前报名。捐献款项由协会办公室主任刘畅代收,开具收据证明。在活动结束后,协会将公布参与捐献名单,以致谢意


往届爱心助学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扶贫助学活动激光协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