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SPI首台10KW光纤激光器用于克兰菲尔德大学的NEWAM项目

rongpuiwing 来源:SPI Laser2019-08-05 我要评论(0 )   

NEWAM(新线材增材制造)项目建立并利用英国在线材定向能量沉积(DED)技术方面的巨大领先优势,旨在通过开创新的高结构率线材工

NEWAM(新线材增材制造)项目建立并利用英国在线材定向能量沉积(DED)技术方面的巨大领先优势,旨在通过开创新的高结构率线材工艺来改造大幅面金属增材制造,具有更高精度的形状和微结构。



到目前为止,基于线材的定向能量沉积的工作大部分是在克兰菲尔德大学(四大学之一(克兰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和考文垂大学)进行的,这些大学联手参与这个雄心勃勃的研究计划,并在五年内完成。过去10年的研究证明,这项技术能够及时制造大型钛部件(数周而不是数月),并且成本大大降低(比固体机械加工成本低70%),对工业是一个巨大的拉动。



SPI Lasers为克兰菲尔德大学的这个项目提供支持,并首次安装了10kW QUBE连续光纤激光器。通过使用集成4路光束开关单元,以及使用150μm,200μm和400μm核心直径的光纤进行光束传输,增强了用于该项目的激光器的灵活性。为了进一步提高克兰菲尔德大学的激光加工单元的能力,另外两个QUBE机柜激光器,每个6kW输出功率和输出光纤100μm,也被用于该项目上。


Stewart Williams教授是NEWAM计划资助的主要研究者,他并评论道:“我们很高兴通过NEWAM项目继续与SPI Lasers建立长期合作关系。NEWAM基本上以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为基础,因此SPI激光器的参与对研究计划的成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Mark Greenwood博士是SPI Lasers的首席执行官,评论说“SPI Lasers和克兰菲尔德大学多年来一直在合作开展许多研发项目,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这一联系,并且我们将第一台10kW QUBE连续光纤激光器放在克兰菲尔德 大学作为NEWAM项目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看到这一合作如何塑造未来的制造战略。”


来源:SPI Lase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10KW光纤激光器NEWAM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