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SPI Lasers一万瓦光纤激光器新品亮相上海光博会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3-12 我要评论(0 )   

英国的光纤激光器设计商和制造商SPILasers宣布,今年将再次参加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慕尼黑光电子展览会。今年该公司将在展会上推出4

英国的光纤激光器设计商和制造商SPI Lasers宣布,今年将再次参加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慕尼黑光电子展览会。


今年该公司将在展会上推出4款新产品:

· 10kW redPOWERQUBE 连续光纤激光器

最新的redPOWER QUBE 连续光纤激光器功率增加到10kW,为各种工业制造和精密应用提供了明确的解决方案,结合了出色的光束质量高效率和小尺寸。


· redPOWER variMODE

该产品旨在允许用户改变其激光的光束质量,并为每个独立加工选择最佳的光束参数产品(BPP)值。使用户比以往获得更高的成本效益


· 200W EP-MredENERGY G4

SPI最受欢迎的'EP'系列激光器的最新发展得益于最高的脉冲能量和更长的脉冲宽度,使该激光器成为焊接和清洗应用的理想选择。

· 250W EP-Z Water-cooledredENERGY G4

这是来自redENERGY范畴另一个'EP'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该产品提供出色的光束质量,并受益于更高的平均功率和脉冲重复频率,使该激光器成为切割金属箔的理想选择。


所有产品将W2展馆-3322号展位的SPI Lasers展台展出现场将有许多工作人员介绍全系列优质脉冲和连续光纤激光器。要了解这些英国制造的光纤激光器如何提高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欢迎在3月20日至22日上海博会上与我们会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ilasers.com


关于SPI Lasers

SPI Lasers 是TRUMPF Group 的全资子公司。SPI Lasers 是光纤激光器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产品适用于众多工业领域中的材料处理应用。我们的技术可解决制造问题;它延伸了“可能性”的边界,使产品更完美,令新设计成为可能。SPI Lasers 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顿,自2000 年开始运营。SPI Lasers 面向全球销售其产品,其主要经营活动(包括研发、制造)在英国进行,并在亚洲和北美设有销售和客户支持机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ilasers.com,或访问ww.trumpf.com 了解更多关于TRUMPF 的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Lasers万瓦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