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SPI Lasers 获得“经授权经营者(AEO)”地位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4-09 我要评论(0 )   

­­­总部位于英国的光纤激光器设计商和制造商,SPILasers宣布凭借其质量标准获得了“经授权经营者(AEO)”地位,保证了在英国

­­­

 总部位于英国的光纤激光器设计商和制造商,SPI Lasers宣布凭借其质量标准获得了“经授权经营者(AEO)”地位,保证了在英国退欧后我们供应链的有效安全与海关合规性。


该认证是SPI Lasers应对英国退欧应急计划的一部分,其目标是协助与欧盟实现无摩擦贸易,并确保向全球客户继续及时交付其产品。


SPI Lasers负责进出口服务经理Michelle Staniland评论道: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和支持是整个SPI的宗旨; 我们相信,实现AEO地位是一个积极的步骤,确保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一流的物流服务。在英国退欧后的世界中,AEO地位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战略的又一步,确保我们尽一切努力把向客户出口的风险降至最低。”


AEO概念基于世界海关组织(WCO)引入的海关与企业合作关系。自愿满足各种标准的贸易商与海关当局密切合作,确保供应链安全的共同目标,并有权在整个欧盟和中国、日本和美国等相互承认的国家享受待遇。


更多关于AEO地位的信息可以浏览:https://ec.europa.eu/taxation_customs/general-information-customs/customs-security/authorised-economic-operator-aeo/authorised-economic-operator-aeo_en


关于SPI Lasers更多的信息,请浏览www.spilasers.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