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SPI :中国是一个关键的激光市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9-03-19 我要评论(0 )   

本届光博会SPI带来一些展品,包括:SPI 250W EP-Z redENERGY / 200W EP-M redENERGY / 10kW redPOWER CW / 2kW redPOWER QUBE Si

本届光博会SPI带来一些展品,包括:SPI 250W EP-Z redENERGY / 200W EP-M redENERGY / 10kW redPOWER CW / 2kW redPOWER QUBE Single Mode。

250W EP-Z redENERGY是SPI在本次展会中重点推介的产品,250W EP-Z水冷redENERGY纳米第二脉冲光纤激光器,“这是继SPI在2018年推出的200W型号之后,为其核心产品EP-Z系列的增添了新的色彩”,SPI总经理黄哲表示,“现在,电池箔切割和SPI专有的纳米第二焊接工艺的客户们正在寻求更高的生产率。 250W EP-Z水冷redENERGY纳米第二脉冲光纤激光器额外25%的功率可直接转化为更快的生产速度。 激光器可以在M²~1.3的高功率下提供高光束质量,这在同功率水平上优于竞争产品。”

针对激光的发展前景,黄总认为:现在,所有制造业都在采用激光技术。 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 / 电池行业上,是个明显的增长热点;  工业激光器因其所拥有的节省人力成本的优势,在需要大批量生产的产品上具有重大影响。

SPI Lasers的产品组合非常适合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几个关键应用提供服务。 200W / 250W EP-Z redENERGY纳米第二脉冲激光器在切割电池箔方面具有加工优势,而2kW redPOWER CW单模激光器非常适用于关键电池和电动机部件(即母线和发夹)的振荡焊接。同时,光束的高能量密度可实现铜的高质量焊接。



现在,物联网和智能化生产越来越成为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对此,黄总表示:“我们的所有产品都兼容IoT,提供连接以允许状态监控。”中国的制造业仍然在蓬勃发展,SPI Lasers认为中国是一个关键的激光市场,并加强了SPI在中国战略部署,黄总提到:“ 我们去年年末在深圳开设了一个新的应用和服务中心,补充我们现有的上海工厂的同时,支持我们在华南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本届是SPI第8次参加的光博会,黄总认为,光博会是中国激光市场的重要橱窗,也是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的绝佳机会。“除了提供与现有客户会面的机会之外,我们发现光博会在经营新展会时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光博会与新的潜在客户建立互动和联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市场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