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SPI Lasers 继续在慕尼黑光电展推出创新性的产品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6-21 我要评论(0 )   

工业光纤激光器制造商SPI Lasers已确认将再次参加两年一度的德国Laser World of Photonics-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慕尼黑举行的光子

工业光纤激光器制造商SPI Lasers已确认将再次参加两年一度的德国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 将于624日至27日在慕尼黑举行的光子元件、系统和应用国际贸易展览会。


作为优质工业光纤激光器创新的先驱,SPI将利用该展会推出平均功率为250W的最新纳秒脉冲光纤激光器该产品专为满足电池制造的生产率要求而量身定制,并继续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之一的地位,适合最新的全球趋势。这一最新产品增强了他们的巨大成功的redENERGY脉冲光纤激光器系列,被证明是纳秒脉冲技术的巅峰之作,具有增强的微加工和微焊接功能。新型250W EP-ZredENERGY光纤激光器的峰值功率超过10kW,包含在一个易于集成的水冷装置中,具有无与伦比的1.5 mJ脉冲能量,可选脉冲持续时间在10ns1400ns之间;非常适用于电池箔切割和焊接应用。

 

对于希望更好地了解redENERGY脉冲激光器功能的客户; ns焊接,VIN标记和电池箔切割演示将在整个展览期间在SPI激光器展台上进行。

 

该公司还将借此机会向欧洲市场展示他们的redPOWERQUBE CW300W  -  20kW)产品对于潜在客户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与他们的专家交流,并确定这些光纤激光器如何通过最大化效率,减少生产时间和成本来改善工业制造流程。

 

您可以在A3大厅,403号展位找到SPI Lasers,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向他们的专家询问他们所有的最新创新并查看他们的完整产品系列,还可以查看大量的视频和样本,清楚地展示了惊人的光纤激光器的多功能性。

 

要了解有关SPI激光器及其制造的光纤激光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ilasers.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lasers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