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Laserline利泽莱恩新型半导体激光器将闪耀2016第十届激光“智”造展

Johnny Lee 来源:laserfair.com2015-11-13 我要评论(0 )   

利泽莱恩(Laserline)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德国知名的激光器制造公司,自1997年开始为工业金属加工生产激光产品,就一直秉承创新精神。

利泽莱恩(Laserline)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德国知名的激光器制造公司,自1997年开始为工业金属加工生产激光产品,就一直秉承创新精神,持续地使新的创意设计为工业带来革新,并始终如一的保证最高的产品质量。在短时间内公司迅速成长为行业的领跑者,并将这一地位不断的提高。

 

公司研发生产的LDF系列激光器,已将光束质量提高到了8 mm·mrad,为二极管激光器的应用开辟了新的天地。该产品将传统的二极管激光耦合至增益光纤。其中被用作光束转化的增益光纤的电/光转化效率超过50%,显著提高了光束亮度。在光束转化过程中,激光的波长不产生显著变化,其产生的波长仍小于1100nm。属于常规的透镜,反射镜及其他光学产品的适用波长范围。

Laserline亚洲销售经理Markus Ruetering介绍:“在过去几年半导体激光器的应用逐渐增加,正在获取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也许一两年后,我们就能够说是属于半导体激光器的时代了。”2014年该公司推出新型LDF 4000-8激光器,以标准二极管激光器为基础,在二极管和传输光纤之间加入增益光纤,显著提高光束质量。

DSC_0191_副本

Laserline亚洲销售经理Markus Ruetering作演讲报告

2015年6月,德国慕尼黑光电展上,Laserline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包括LDF系列1.1万瓦第六代半导体激光器LDF 11000-60,它可用于高功率焊接、钎焊、熔覆和热处理;独一无二的紧凑型4,000瓦半导体激光器LDM4000-100,以及全球首发、功率最高的5万瓦半导体激光器LDF 50000-200,可用于超厚板焊接、熔覆与热处理。

DSC03559_副本

5万瓦半导体激光器

DSC03561_副本

紧凑型4000瓦半导体激光器

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新型的二极管激光器在加工距离方面有所进步,可完成飞行焊接等任务,并可适用于焦点直径小于300μm的应用。这意味着新型激光器大大填补了二极管激光经典应用领域的空白,成为行业的典范。

在世界范围内的生产工艺中,半导体激光器在诸多领域被广泛使用,包括金属焊接,合成材料焊接,表面处理和熔覆。根据需求,可从焦点光斑及功率上对半导体激光进行多样的选择。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加工任务为半导体激光选用合适的附加设备,以优化加工工艺。通过不断的改进,完善光束质量及工艺。

Laserfair 2016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是继九届激光展的连续和延伸,展会将聚集高校院所、专家学者、激光企业及社会团体到会参展,面积将达15,000平方米。同期将举办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技术论坛;第四届亚洲3D打印应用技术论坛;第二届亚洲(深圳)国际工业4.0展暨论坛;2016亚洲(深圳)激光医疗设备及美容展暨论坛等活动。

利泽莱恩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盛情参与,携带LDF系列激光器亮相Laserfair 2016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为行业带来新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器利泽莱恩laserlin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