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访问德国Fraunhofer激光研究所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6-17 我要评论(0 )   

6月16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一行20余人在协会会长侯若洪、秘书长邵火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德国亚琛的弗劳恩霍夫激光研究所(Frauhofer ILT)参观访问。

  激光制造网消息:6月16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一行20余人在协会会长侯若洪、秘书长邵火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德国亚琛的弗劳恩霍夫激光研究所(Fraunhofer ILT)参观访问。 

该所负责人对来访参观团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详细讲解了该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研究先进制造设备和尖端激光技术的应用。参访人员对Fraunhofer ILT的科研实力以及精益求精的探索印象非常深刻。
WeChatImage635700806138002690_副本
       参访团成员来自光韵达光电、《激光制造商情》、联赢激光、创鑫激光、创优可激光、安众电气、铭镭激光、百盛电子科技、万顺兴科技、联合大唐激光、华夏联拓光电科技、艾雷激光、特域机电、昆山思拓机器、商丘金振源电子、盛雄激光、泰德激光等企业单位。

WeChatImage635700805800956250_副本
关于Fraunhofer ILT——德国国家激光研究所
      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ILT是全球最著名的激光科研单位之一。其研发工作涉及工业激光开发和工业激光应用的各个领域。ILT的客户来自汽车制造,机械制造,化工,电子技术,钢结 构,精密机械和光学等行业。研究所在“激光射线源和等离子系统”领域中开发用于工业的二极管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以及半导体生产中用于光刻的EUV射线 源。ILT的另一个业务领域 “激光加工工艺”解决切割,表面清除,钻孔,焊接,以及表面加工和微加工中遇到的问题。研究领域,包括从宏加工到纳米结构化,再到生物光子学的各个项目。 研究所在“激光设备和系统技术”领域中开发制造用于在线过程监控的样机和系统。

在“激光测量和检测技术”领域,ILT开发用于表面检查,材料分析,零部件尺寸稳定性检测以及变形分析等技术。
 WeChatImage635700806348514091_副本 WeChatImage635700807113762426_副本

参访团来到EdgeWave公司交流

又讯:6月16日下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参访团来到了EdgeWave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该公司负责人杜可明博士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领域以及取得的成就。
       杜可明博士曾多年在弗劳恩霍夫激光研究所任职,是国际上在超快激光领域的著名专家,自2013年起,他已连续3年受邀参加位于深圳举办的亚洲激光论坛。
       Edgewave成立于2001年,专业精密激光器制造商,短脉冲、超短脉冲的激光光源专家!世界上同等功率下体积最小的激光光源冠军!产品涉及红外激光器、紫外激光器、皮秒激光器、飞秒激光器、纳米激光器。

WeChatImage635701327924832283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FrauhoferILT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