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圣甲虫”GLTD增强精密激光制导武器军事行动力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2015-01-26 我要评论(0 )   

近日,L-3先进激光系统技术(L-3 ALST)公司宣布,其已经根据合同完成了第一批圣甲虫地面激光目标指示器(GLTD)的研制并已交付

 近日,L-3先进激光系统技术(L-3 ALST)公司宣布,其已经根据合同完成了第一批“圣甲虫”地面激光目标指示器(GLTD)的研制并已交付韩国。

      该系统将为全天候部署的精密激光制导武器提供激光指示、测距和热成像能力,预计将于2015年中期完成全部交付任务。

      L- 3 ALST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Stephen Sartwell表示,“我们按时向韩国交付这些系统,巩固了客户对于L-3 ALST能够为其武器系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的信心。此外,“圣甲虫”系统已于去年11月在韩国成功完成了实弹射击测试,突出展示了该系统精确瞄准能力及其临界操作中所发挥的效力。”

      L-3“圣甲虫”系统是一种紧凑、轻型、可单兵携带和完全独立运行的精确瞄准系统,可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从背包到全面作战能力的快速转换。该系统具备在任何战场环境下进行全天候目标识别和精确火力制导能力。该系统的电池供电采用了最新的发光二极管-泵浦激光技术,其单一蓄电池能够提供执行超过100个典型的任务,总累计指定时间超过60分钟的电能。

      L-3 ALST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拥有超过40000平方英尺的先进的激光系统开发和制造基地,拥有27年的历史,已交付超过17000台激光器,并在设计和制造激光测距仪和指示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总部设在纽约的L-3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约4.8万人,是航天系统和国家安全解决方案的主要承包商。根据2013年(修订)报告该公司销售量达126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导激光器激光测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