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3D打印制造试验无人机零部件,easyJet实现成本缩减!

星之球科技 来源:悟空打印坊2019-09-05 我要评论(0 )   

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表示会通过3D打印来制造更换零件。easyJet表示,自动化的预编程无人机可以查看由于闪电或鸟击等事件而无法使

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表示会通过3D打印来制造更换零件。easyJet表示,自动化的预编程无人机可以查看由于闪电或鸟击等事件而无法使用的飞机,帮助他们更快地恢复使用,而不仅仅是手动检查。该航空公司相信它将把飞机从几天到几小时不再使用的时间缩短。

该航空公司还有其他高科技创意来削减成本,并表示将试用3D打印机为扶手和其他舱内物品制造替换零件,希望减少存储备件并停止等待更换。

3D打印替换发动机零件也即将出现。easyJet将使用的下一代发动机称为LEAP,具有3D打印燃料喷嘴,碳过滤器风扇叶片等功能。

该公司强调,新技术并不意味着easyJet将会对维护或安全不关注。这些新兴技术的使用使我们的工程和数字团队得以释放,使他们能够承担更多熟练的任务,降低成本,从而降低我们的票价,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误,并确保我们保持行业领先的准时性“工程负责人Ian Davies说道。”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所以所有这些新技术都将由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和飞行人员应用,以确保我们保持领先的安全记录。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