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国:中国“重型激光武器”取得重大突破 “死光A”成功研制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家号2018-08-27 我要评论(0 )   

最近,美国媒体,曝光中国重型激光武器已经取得重大突破,内部代号死光A成功开发。重型激光武器系统采用中国开发的小型车载移动

 
 
最近,美国媒体,曝光中国重型激光武器已经取得重大突破,内部代号"死光A"成功开发。重型激光武器系统采用中国开发的“小型车载移动核电发电机组”作为其能源动力。
 
中国的"死光A"重型战略激光武器系统,主要用于打仗时摧毁敌方军事卫星和敌人"空间站"以打掉“敌人眼睛”。第二是摧毁敌方地面固定筒仓和移动核导弹以及水下核潜艇。众所周知:激光通常是沿直线发射的定向光速,不可能转动。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的科研人员早在20年前就开始在该领域进行提前研究,并成功制造出世界震惊的研究成果,并填补了世界上激光技术的空白。目前,世界上只有中国拥有激光卫星中继站或卫星反射站。卫星中继站采用光反射原理,从地面接收高能激光,瞬间将其传送到隐藏在海底的锁定核潜艇,并迅速机动。敌人的核潜艇将被激光瞬间突破洞穿。
 
 
在发展过程中,中国科研工作者克服了卫星接收能力和天气因素造成的能量损失,成功控制了千分之一以下的能量衰减。测试结果显示,从发现目标到摧毁敌方核潜艇,共耗时2.5秒,总共攻击5.2秒,潜艇只有"层裂纹"融化为气化(层裂-----当水下潜艇的表面以强烈的激光速度照射,其原子被电解形成等离子体,"云"向外扩张射流形成的应力波传播得更深,应力波的反射引起破坏,形成"层破裂"破坏性质。其等离子体"云"进一步破坏船体结构和各种设备和电子电路元件直至燃烧气化。这个过程极短。 )总共只用了不到一分钟!
 
中国"死光A"重型激光武器系统仅配备10管高能激光器,但威力惊人,因为其机动载体是(10x10特殊重型越野车)。核发电机组的能量准备时间为10管/ 2分钟,如果一次按10管,则可以一次摧毁10艘敌方潜艇。在5分钟内,你可以摧毁20枚被操纵的敌方战略导弹,结果实在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的"死光A"重型激光武器系统已基本完成并交付给军方。"死光A"重型激光武器系统可以对抗,地球上任何固定或移动的敌人军事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