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Strata携手Reliance开发航空航天3D打印零部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7-02-19 我要评论(0 )   

近日,一家位于阿布扎比的航空结构制造公司Strata Manufacturing PJSC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已经与孟买的Reliance Defense有限公司

      近日,一家位于阿布扎比的航空结构制造公司Strata Manufacturing PJSC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已经与孟买的Reliance Defense有限公司(RDL)签署了合作协议。目的是共同开发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制造能力,以寻求将3D打印技术推进和集成到航空零部件制造,以及开发碳纤维航空结构、预制件等。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值得注意的是,该协议进一步加强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印度之间在政治、经济和现有工业方面正在建立的重要联盟和纽带。据悉,Strata Manufacturing由Mubadala发展公司PJSC全资拥有,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成为一家知名的复合材料航空结构制造公司。目前,该公司将探索其航空航天制造领域的3D打印技术,以此推进航空航天业的发展。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位于孟买的Reliance正在考虑在Dhirubhai Ambani航空公园建立一个新的航空航天制造工厂,该工厂位于Nagpur的多式国际货运枢纽和机场。
  
  Strata首席执行官Badr Al Olama表示:“我们热衷于利用Reliance增强我们在全球的能力,并通过利用创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同时提高我们的财务业绩。与Reliance合作,我们看到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建立一个新的一级全球供应商,为下一代飞机设计开发和制造主要飞机部件,如机翼和尾翼。”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通过两家公司之间的双边协议,我们看到了Strata和Reliance在商业航空航天工业中探索的新的机会。这些机会包括添加制造的飞机部件、碳纤维航空结构等。两家公司还将寻求解决过时管理问题,并将考虑到“2030年阿布扎比经济展望”以及“印度制造”倡议。
  
  Reliance Defense&Aerospace总裁Rajesh K Dhingra说:“印度复合材料行业处于新兴阶段,该项目有可能在这个利基复合材料飞机制造板块带来大量的外国直接投资和尖端技术。打印使我们能够在四分之一的时间内以传统加工的一半成本生产装配和加工夹具。”
  
  该协议标志着阿联酋航空航天3D打印的另一个进步,Strata Manufacturing最近与西门子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合作,制造中东第一个3D打印飞机内饰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航空航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