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3D打印技术或将渗透进美国海军军舰生产中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6-01 我要评论(0 )   

  2016年4月20日,美国海军部曾举办了一次小型的增材制造展会,负责研发、测试和评估的海军部部长助理帮办John Burrow博士发表了演讲。在展会上,Burrow博士和其他海...

   2016年4月20日,美国海军部曾举办了一次小型的增材制造展会,负责研发、测试和评估的海军部部长助理帮办John Burrow博士发表了演讲。在展会上,Burrow博士和其他海军官员继续高度评价3D打印技术,并分享他们在不远的将来把按需3D打印功能布置到庞大的海军舰艇编队中和岸基司令部的愿景。据悉此次展览有超过100人参加,展览内容包括美国不同政府部门正在进行的多个基于增材制造的项目。所有这些项目都会使美国海军作战人员直接受益。
 
  随着美国海军继续其将3D打印技术融入供应的策略,司令部的后勤官员将很快获得特别订购的零部件和设备以用于快速制造。这将大大改进其零部件的订单周期,从几周、几个月,变成了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同时也会增强物流管理,推动降低成本。有大量的基本部件将从按需制造和当场交付中受益,比如定制的无人机系统、航空电子设备部件,真挚包括爆炸装置探测器等。
 
 
  在此次展览中被Burrow博士拿来做典范的是球形阀门培训辅助系统,这是一个3D打印的一英寸手动基本球形阀。这种模拟阀门很适合在诺福克海军船厂进行课堂培训,帮助学生们熟悉了解这些阀门如何运行和修复。在3D打印技术被用于这个展品之前,这种基于阀门的培训系统的制造成本大约为5万美元。而花在这个3D打印的球形阀门上的总成本却只有500美元,成本差距非常巨大。
 
  除此之外,Burrow博士还很推崇增材制造在产品研发的不同阶段所起到的作用,从最早的概念原型到部件和系统的测试等。但是迄今为止,要完全将按需3D打印纳入海军的系统,仍然有一些关键的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制订部件的正确技术规格、如何订购和计费、相关的知识产权法律等。根据美国海军后勤司令部工程和产品支持主管Armen Kurdian的说法,海军必须制定新的战略,以增强其按需制造的能力,这样工作人员只需简单地发出某个特定部件的需求信号,就可以使它立即开始制造。
 
 
  “我们将需要开发一种新的订约策略,以充分利用按需制造,甚至自动化IDIQ(不限订单、不限数量),这样舰队上的用户只需针对某个特定部件发出一个需求信号。”Kurdian说:“该订单将通过供应系统传送到最合适的地理位置,在那里有一台3D打印机将会在指令送达的同时无需人工干预立即开始打印。”除了3D打印球形阀门培训辅助装置之外,在这一展会中还有大量的项目充分证明了增材制造的巨大价值,其中包括MK29头盔修改和中尺度机器人运动项目等。这些项目中的一少部分还在 5月16—18日举行的2016海洋、天空和太空展上进行展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增材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