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三款尖端武器优先部署亚太 明年激光武器上舰

星之球激光 来源:搜狐军事频道2013-06-04 我要评论(0 )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6月1日表示,美军将向亚太地区投入更多空军、陆军力量及高科技武器,以落实再平衡战略。哈格尔在香格里拉对话上说,即便在最极端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6月1日表示,美军将向亚太地区投入更多空军、陆军力量及高科技武器,以落实“再平衡”战略。哈格尔在香格里拉对话上说,即便在“最极端的”预算情况下,美国在全球防卫预算中所占比例仍达40%。

       哈格尔说,五角大楼未来将在亚太“优先部署”最先进的武器系统,包括F-22和F-35隐形战机及“弗吉尼亚”级潜艇。他说,其他先进武器很快也会进驻亚太地区。美国海军打算于2014年在“庞塞”号两栖船坞运输舰上部署激光武器。

      哈格尔说:“结合一些新科技装备,我们将确保在亚太地区获得行动自由。”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1日报道称,哈格尔当天在香格里拉对话中阐述美国的“再平衡”战略,称该战略不仅仅涉及军事层面。

      报道指出,自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重返亚洲战略以来,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对美国战略重心转移感到不安。哈格尔说,这项战略“主要涉及外交、经济和文化层面”,同时希望大家不要误认为美国将不再重视其他地区。

    哈格尔透露,除军事资源的投入,美国也将把在外交等方面对亚洲的投入增加7%。

    他重申,美国重视亚太地区以及与该地区国家建立的军事合作关系,也对中国的崛起表示赞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