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英国一男孩使用激光笔干扰飞行被逮捕

激光制造网 来源:BBC2012-08-23 我要评论(0 )   

据英国BBC (8月20日)报道,一个14岁的男孩因使用一激光笔重复射向西约克郡警察局所属的直升机而被拘捕。警方说,星期天晚上,一直升飞机受到绿激光的照射干扰,该男孩...

       据英国BBC (8月20日)报道,一个14岁的男孩因使用一激光笔重复射向西约克郡警察局所属的直升机而被拘捕。警方说,星期天晚上,一直升飞机受到绿激光的照射干扰,该男孩涉嫌危害飞行安全而受到拘留。他在获得保释前还需要接受进一步审问。


       无独有偶,警方说,近期一些进入利兹市布拉德福机场的飞机也受到了激光器的照射干扰。


       来自西约克郡警察空中支援单位的约翰·唯塔克(John Wittaker)说:“向航空器发射激光后果非常严重并且极度危险。除了会置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于危险境地,还会延迟直升飞机在重要关头作出适当处理的时间”。

(注:以上内容由激光制造网翻译)

更多阅读: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男子7月31日承认了自己屡次使用激光干扰美军飞行员训练的罪行,他可能因此面临20年监禁。

  法院文件显示,弗吉尼亚州56岁的男子罗伯特·布鲁斯多次使用激光照射在欧西安纳海军航空站附近进行飞行训练的飞行员,干扰飞行员的视线。据称,布鲁斯还打电话给航空站威胁称,如果他有枪,他将朝飞机射击。

  弗州检察官表示,用激光干扰飞机不仅危及飞行员和乘客的生命,也对地面人员的安全构成威胁。他称,“那些让我们的军人置身险地的人需要明白,他们的行为违反法律,将受到惩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