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黑龙江组建东北地区最大激光加工中心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激光2011-11-23 我要评论(0 )   

2月8日下午,哈尔滨专家学者迎新春座谈会在和哈尔滨平邨宾馆举行,黑龙江省内60多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忆成就、共谋发展。 著名焊接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

2月8日下午,哈尔滨专家学者迎新春座谈会在和哈尔滨平邨宾馆举行,黑龙江省内60多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忆成就、共谋发展。

  著名焊接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尚扬第一个发言。他说,随着我国航空、航天、汽车、电站等产业的发展,精密技术和优质高效激光加工技术的需求量日益增长,但目前我国还没有一家专业的激光加工中心。林尚扬建议,黑龙江省应组建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激光加工中心,成为我国第一家专门从事激光加工、应用研发、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这个中心将对提高黑龙江省高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和零部件产业的竞争实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哈两院院士,作家、艺术家代表,国家级、省级专家代表,省级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代表,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进步奖代表参加座谈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