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激光打标机:激光在纺织行业应用的市场前景可以说是无可限量

星之球科技 来源:奥瑞那激光2011-09-30 我要评论(0 )   

首先从图案视觉上来看,绣花机是将一根根不同颜色的线缀在纺织面料的表面上,由色块组合成图案。而激光绣花则是根据纺织面料的底色来处理的。通过激光控制系统的分层办...

       首先从图案视觉上来看,绣花机是将一根根不同颜色的线缀在纺织面料的表面上,由色块组合成图案。而“激光绣花”则是根据纺织面料的底色来处理的。通过激光控制系统的分层办法,在同一色泽的面料上“绣”出布料底色里深浅不一,具有层次感的过渡颜色来,这种蕴藏在面料底色中的自然过渡色系,是任何设计师都无法调配的,具有独特的、自然的、质朴的风格。

         其次,从表现形式上看,绣花机由于它的工作特点所限制,对单线条精细的、大幅面的图案是无法连续表达的。而“激光绣花”由于它的光束纤细、运动高速、又可连续雕刻,所以正好与绣花机互补。今夏刚刚流行的激光镂空图形女装,用激光打孔的方式直接组成图形别有一番效果,虽然加工的单价都提高到十至二十元,但还是供不应求。时尚的产品必须要有新意,才能流行。目前我们还将这种技术应用到牛仔加工行业,在面料上制作影像、花形、猫须等多种效果,激光漂白凭着高效、节能、无污染等优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逐渐取代牛仔喷砂这道工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