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柠檬光子携激光芯片新品亮相深圳

来源:柠檬光子2023-09-12 我要评论(0 )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如期举行,柠檬光子受邀精彩亮相深圳。柠檬光子展位现场也是人头攒动。作为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半导体激光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柠檬光子...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如期举行,柠檬光子受邀精彩亮相深圳。




柠檬光子展位现场也是人头攒动。作为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半导体激光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柠檬光子此次携带了其全栈式光芯片技术参展,向观众展示了其在智能传感、激光雷达、工业加工、激光医美等领域的实力。公司展位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显示出柠檬光子在行业内的强大影响力和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柠檬光子的创始人兼CEO肖岩在9月7日『第34届“微言大义”研讨会:3D视觉技术及应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柠檬光子在3D视觉技术及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他表示,“全栈式光芯片技术赋能智能传感,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效、更精准的解决方案。”这种全栈式光芯片技术正是柠檬光子多年来的核心研发成果,它不仅可以应用于智能传感领域,还可广泛应用于通信、医疗、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


本次光博会上,柠檬光子展示了其独特的光芯片技术如何助力智能传感器提升性能。基于柠檬光子全栈式光芯片技术的智能传感器具有更高的电光转化效率和更优越的性能。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CIOE中国光博会能继续发挥其平台作用,推动中国光电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引领全球光电产业迈向新的高峰。同时,柠檬光子能在未来继续发挥其核心优势,不断拓展其在光电产业的应用领域,为全球光电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柠檬光子(LEMON Photonics)
柠檬光子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一站式高端半导体VCSEL、HCSEL、EEL激光芯片及光源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通过激光芯片、光学设计与应用模组三大核心技术闭环,为市场提供超高性能的激光芯片及激光引擎产品。


核心团队拥有约20年的先进光电半导体行业大规模量产化经验,柠檬光子全球布局的成熟供应链体系保障6吋晶圆月产能2000pcs以上。公司已获得ISO900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柠檬光子激光芯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