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韵达荣获“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来源:光韵达2017-01-09 我要评论(0 )   

深圳工业总会2016年度年会暨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于2017年1月6日在深圳五洲宾馆成功举办。会上同时对自主创新标杆

 “深圳工业总会2016年度年会暨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于2017年1月6日在深圳·五洲宾馆成功举办。会上同时对“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和‘优秀企业’”、“百优工匠”、“工匠培育示范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是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相关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共同参与开展,经广泛征集、专业评审,是深圳推动自主创新、发展循环经济的一个重要手段,成为广大企业提升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争创产业优势和企业品牌的重要平台。

光韵达(300227.SZ)在此次盛会上收获颇丰,不仅两个项目荣获“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同时揽获“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工匠培育示范单位”三项殊荣,这是对企业的肯定与鞭策,光韵达将继续秉承着“成功源于专注”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激光智能制造领域的研究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产品、服务以及更高效更尖端的全面解决方案。

3D打印专用金属粉体研制与应用

新纪录项目内容: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进行3D打印专用金属粉体材料的研制与应用。根据国内对金属3D打印材料的需求,针对不锈钢、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等国内需求量大的材料,结合广东有色金属研究进行高品质粉体制备及应用推广。结合粉体的制备、加工工艺测试、实际应用推广,完善省内金属3D打印产业链,填补高端金属粉末的缺口,本项目将有利于降低金属3D打印成本,推动该技术的发展。

纪录水平:国内同行首创

该纪录同时获“生产技术创新项目奖”

金属3D打印高品质模具技术

新纪录项目内容: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功推出金属3D打印高品质模具技术。从设计上来看,随形冷却流道的根本原则是随着产品轮廓的变化而变化,因此设计的自由度被大大提高;从制造上来讲,由于采用了金属3D打印技术,才使得随形冷却设计成为可能。本项目将极大地推动该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为模具行业的技术升级提供动力。

纪录水平:国内同行首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3D打印激光精密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