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韵达荣获第六届深圳工业大奖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韵达2023-07-26 我要评论(0 )   

7月20日,第六届“深圳工业大奖”名单揭晓。本次评审会由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主席、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廖军文主持。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主席特别顾问、广东省人民...

    7月20日,第六届“深圳工业大奖”名单揭晓。本次评审会由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主席、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廖军文主持。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主席特别顾问、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创办人王肇文,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执行主席、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吴丽,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副主席: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巡视员王世巍、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原专职副主任庄智泳、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杨宇清以及委员出席。

01、荣获深圳工业“奥斯卡”奖

    “深圳工业大奖”被称为“深圳工业界奥斯卡”,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大力弘扬工业精神,营造重视实体经济的社会氛围,表彰长期致力于实体经济发展,振兴民族工业的工业家和工业企业,并形成与中国工业大奖对应体系,是深圳工业界的最高荣誉,其权威性受到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深圳工业大奖"。

    第六届“深圳工业大奖”入围企业及项目具有较强的生态主导力和核心竞争力,既有产业基础的研发制造,也有前沿技术的攻坚突破。涵盖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多个细分领域。

▲获“深圳工业大奖”企业 名单截图

02、什么是“深圳工业大奖”

    深圳工业大奖与中国工业大奖相伴而生。中国工业大奖是经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深圳工业大奖是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商报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和机构联合举办,从深圳实际出发,专门设立与中国工业大奖形成对应体系的深圳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同时也是与“香港工业大奖”比肩而立的大湾区工业界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长期致力于工业经济发展并做出卓著贡献的工业家和工业企业。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重视实体经济、实业兴国的正确理念,唤起负责任的工业企业和工业家担负起引导工业健康发展的历史使命,激励深圳工业界争先创优,树立工业标杆,以发挥深圳工业企业在“双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03、什么样的企业能获奖

    奖项要求企业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在国内同行业居领先地位,并且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能力居行业领先水平,能扎实推进品牌战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强,能做到“三积极”:积极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积极履行产品质量担保责任,诚信水平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社会认同度高,对行业、地区和企业发展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