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150W紫外皮秒激光全球首发,盛雄与您相约2024韩国Interbattery电池展

激光制造网 来源:盛雄激光2024-03-04 我要评论(0 )   

【盛雄激光】3月6日-8日诚挚邀请您参加2024韩国Interbattery电池展!我们期待与您相约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一起探索超快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在动力电池行业精密切割、钻...

【盛雄激光】3月6日-8日诚挚邀请您参加2024韩国Interbattery电池展!我们期待与您相约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一起探索超快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在动力电池行业精密切割、钻孔、表面微结构图形化应用和奥秘!


01、

展出时间:2024年3月6日-8日


展会地点: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

展位号:BL106



02、产品发布

展品信息方面,盛雄激光掌握固体超快激光器核心技术,并组建了100+激光器工程研发制造人才队伍。即将在韩国Interbattery电池展展出的产品为150W-500W全系列、全波段超快激光产品矩阵:150W紫外皮秒激光器、200W绿光皮秒激光器、500W红外皮秒激光器、30W紫外飞秒激光器。


全球最大功率|150W紫外皮秒激光器


行业应用:


三元电池、钴酸锂消费电池极片切割、太阳能电池、OLED屏幕切割、柔性电路板Pl覆盖膜切割。


产品优势:
1.高平均功率 >150W,高重复频率1Hz-3MHz,单脉冲能量≥100μJ,脉冲宽度≤10 ps,光束质量M²≤1.3;支持POD工作模式;


2.脉冲能量稳定性高,加工效果一致性好。

应用场景:




200W绿光皮秒激光器


行业应用:



BC 电池激光图形化刻蚀,PCB盲孔钻孔,MLCC、LTCC叠层钻孔。


产品优势:


1.高平均功率 >200W,高重复频率1Hz-3MHz,单脉冲能量≥200 μJ,脉冲宽度≤10 ps,光束质量M²≤1.3;
2.光束质量好,圆度高,加工均匀性好;
应用场景:



500W红外皮秒激光器



行业应用:



电池和薄金属箔切割、表面纹理化和织构、薄膜烧蚀。


产品优势:



1.高平均功率 >500W,高重复频率1Hz-5MHz,单脉冲能量≥100 μJ,脉冲宽度≤10 ps,光束质量M²≤1.3;
2.脉冲能量稳定性高,加工效果一致性好;光机电一体式设计,结构紧凑。
应用场景:


30W紫外飞秒激光器


行业应用:



OLED柔性屏幕切割钻孔,光栅尺刻线、印刷丝网切割。


产品优势:


1.高平均功率 >30W,高重复频率1Hz-2MHz,单脉冲能量≥30μJ,脉冲宽度<500 fs,光束质量M²≤1.3;
2.脉冲能量稳定,加工效果一致性高,热影响极低。
应用场景:





更多近期展会

盛雄激光

1、2024上海慕尼黑激光展:中国上海,3月20日-22日,展位号:W3-3154;

2、CIBF2024重庆电池展:中国重庆,4月27日-28日,展位号:N3T069;

3、SNEC2024太阳能光伏展:中国上海,6月13日-15日;

4、2024年德国斯图加特电池展:德国斯图加特,6月18日-20日。


03、公司信息



成立时间:  2008. 04. 08 
员工人数:  400+ 
主营产品: 大功率飞秒皮秒超快激光器&激光微加工系统  
行业地位:中国大功率超快激光器前二强、激光微纳加工系统细分领域前三强
聚焦行业:动力电池、太阳能光伏、显示面板、PCB钻孔、半导体芯片
加工方式:高速超快激光微纳秒切割、钻孔、蚀刻、划片
适用材料:动力电池正负极材料(LiFePO4(LFP), LiMnxFe1-xPO4, Na+)、高硬脆性材料(蓝宝石、玻璃、陶瓷、硅)、金属氧化物(氧化铁(Fe₂O₃)、氧化钠(Na₂O))、 半导体材料、高分子聚合物(PI膜等)
自研技术模块 : 大功率300W-500W皮秒飞秒激光器、振镜&激光控制软件及算法、微米级精密运动平台、机器视觉、微电子控制
核心竞争力:我们盛雄激光是一家掌握核心激光器技术的激光微纳加工系统制造商,激光器量产能力1000台/年,并组建了100+激光器工程研发制造人才队伍,自主研发国内最高功率皮秒激光器。


【盛雄激光】诚挚邀请您共赴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参与2024韩国Interbattery电池展,一起探索超快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在动力电池行业精密切割、钻孔、表面微结构图形化应用和奥秘!期待与您的相见,我们不见不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