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光韵达2022年度净利8087.15万元

来源:挖贝网2023-03-03 我要评论(0 )   

2月28日,光韵达(300227)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为10.3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87.15万元,比...

2月28日,光韵达(300227)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为10.3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87.1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66%。

光韵达2022年度净利8087.15万元

公告显示,光韵达总资产为25.2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2.56%;基本每股收益为0.1618元,上年同期为0.1847元。

报告期内本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下降的原因:虽然本公司航空制造类业务业绩保持增长,但电子信息类业务受经济环境影响,PCB类业务订单减少导致该类业务业绩出现亏损;同时本报告期计提了子公司通宇航空的超额业绩奖励,综上原因导致本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11.66%。

挖贝网资料显示,光韵达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和航空航天领域提供激光应用服务和智能制造创新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激光领域从应用、到装备、到激光光源的研究开发,利用激光技术+工业互联+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激光制造服务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