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政协声音 | 光韵达姚彩虹女士接受委员访谈记者采访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韵达2023-03-01 我要评论(0 )   

2月26日下午,南山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向大会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领导及全体委员列席,听取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作政协第六届南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月26日下午,南山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向大会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领导及全体委员列席,听取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作政协第六届南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7日上午,南山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全体参会政协委员列席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南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黄湘岳作政府工作报告。

    听取政协全会和人大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后,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受邀接受委员访谈环节的记者采访。

▲姚彩虹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Q: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地助力南山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地履职?


A:在昨天开幕的南山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陈军主席的政协工作报告、今天上午湘岳区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同时提到,聚焦制造业当家。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区委“总部研发+高端制造”等五大战略。持续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以进顾稳,推动经济进中提质,聚焦14+7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作为政协队伍的一员,我们必将紧扣南山区政府“五大战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助推南山高质量发展的政协“五大行动”,展示政协履职尽责“心”作为,为加快推进把南山建成世界级创新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为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政协力量。

我本次的提案为“推动南山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旨在推动和促进我们的政府发挥区内自身比较优势,在着力打造“14+7”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好区内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发挥上市公司产业集群效应,支持打造上市企业的“成长链”,为南山区乃至深圳市实现科技自主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媒体报道锦集

▲蛇口消息报报道

▲蛇口消息报视频号报道

▲人民日报报道

▲南方日报报道

▲南方报业报道

▲晶报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