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韵达获“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韵达2023-03-27 我要评论(0 )   

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隆重举行“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颁奖盛典”,领导嘉宾、经济政策专家与广大企业...

       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隆重举行“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颁奖盛典”,领导嘉宾、经济政策专家与广大企业家欢聚一堂,同襄盛举,共创未来!

       深圳创新百强评选活动由市科创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市工商联、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举办。该活动自2006年开始举办,两年一届,本年举办第七届。该活动已成为我市颇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对激励中小企业家们自主创新精神、宣传我市优秀中小企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大会上,公布了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名单和深圳市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名单。这些企业是从近3000家报名企业中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评选出来的,是全市240多万中小企业的优秀代表。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获奖已是光韵达连续3届获得。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为光韵达颁奖

▲光韵达代表领奖

       在本届活动评选中,光韵达以综合实力,尤其是突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专利能力从数千家报名参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光韵达自1998年创立伊始,就把创新融入企业基因里,刻进企业骨髓里,25年来凭借着不断坚持人才经营和技术创新,为公司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未来,光韵达也将继续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引领企业走得更长更远,更强更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