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MaxPulse脉冲激光器激光精密加工解决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创鑫激光2016-10-04 我要评论(0 )   

激光精密加工,一般是指材料厚度1mm以内,加工尺寸在微米级别的加工工艺。相比机器人激光焊接/切割等大尺寸工件的加工,激光精密加工往往要求极低的热输入量和极小的变...

激光精密加工,一般是指材料厚度1mm以内,加工尺寸在微米级别的加工工艺。相比机器人激光焊接/切割等大尺寸工件的加工,激光精密加工往往要求极低的热输入量和极小的变形程度,这对激光器、光学系统及控制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光光斑尺寸也需被控制在微米级别。
 
对于激光打孔、激光清洗、激光蚀刻、激光精密切割等应用,创鑫激光拥有基于MaxPulse短脉冲高功率激光器的成熟解决方案。
 
激光精密加工工艺
 
激光打孔
 
激光打孔是一种无接触式的精密、灵活的打孔工艺,在航空航天、汽车、医疗、钟表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孔的尺寸、锥度、内壁光滑度等是评价打孔工艺的重要指标。
激光清洗
 
激光清洗,是采用高能激光束照射工件表面,使表面的污物锈斑或涂层发生瞬间汽化挥发或剥离从而达到洁净化的工艺过程。激光清洗被广泛应用于模具清洗、激光除锈、文物清洗、武器清洗等方面。
 
 
激光蚀刻
 
传统的化学蚀刻法,是利用化学溶液腐蚀等方法,对工件表层材料进行去除的一种工艺。激光蚀刻,通过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去除表层材料,是一种绿色、高效的蚀刻工艺,在电子、通讯等行业被广泛应用。
 
 
激光精密切割
 
电子、通讯等行业对切割质量有较高要求。较低的热输入量有助于获得较高的切割精度。采用MAX脉冲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配合高速振镜系统,可实现不锈钢等材料的高速精密切割。
 


 
创鑫激光MaxPulse系列脉冲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具有脉宽窄、峰值功率高等特点,适合于不锈钢、铜、铝等材料的精密加工,材料热变形小,加工精度高。其结构紧凑,易于系统集成。
 
创鑫激光MaxPulse脉冲光纤激光器,包括MFP-50、MFP-70、MFP-100三种型号,充分考究广大客户对激光精密加工不同工艺类型、工艺精度的要求。创鑫激光打造的这款高度集成设计、高性价比、高加工质量、高稳定性的锐气产品,是应用于激光精密加工的最佳利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脉冲激光器精密加工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