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对不起,五月我要去深圳激光展,别再找我!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3-02 我要评论(0 )   

不管什么事,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至深。听一百遍,不如自己看一遍;看一百遍,不如亲自做一遍!听说深圳有个亚洲激光智能制造

不管什么事,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至深。听一百遍,不如自己看一遍;看一百遍,不如亲自做一遍!
听说深圳有个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很有名、很专业。据说今年是第十届了,而且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在业界有不小的震撼。
所以,今年5月19日-21日这3天内,无论再忙,我都得挤时间去,无论有什么活动,我都将婉谢。想约我旅游或是找个地方享口福的一介免谈!我要带着我的理念和产品去参展,带着我的项目疑难和杂证去给专家“把脉”、“ 问诊”。
据说,去年中国科学院王立军院士、中国工程院刘人怀院士、以及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超过40个顶级高校/科研院所的150多位专家参加论坛会议。三天时间上演113场报告,吸引听众3903人,16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激光展,堪称华南地区激光科技盛宴。
 无标题_副本
尤为精彩的是: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让梦想插上翅膀》为主题的中国华南地区3D打印时尚秀,连续3天在会展中心7号展馆中心舞台上展示,吸引众多参观者和与会者观摩,开创了工业3D打印产品时尚展示的全新境界。
去年因事出差,未临其境,这么好的事就这么错过了,我整整遗憾了一年。
据邀请函显示: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将比去年还要“高大上”, 除保留上届的“闪光点”外又有新招。
有院士、教授、专家、学者、企业老总组成的庞大的专家演讲团;有美国、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知名企业来参展;有海内外数十家高等院校,料研机构、社会团体参与;有以富士康为首的众多激光应用企业入场釆购……
论坛显示有8个分会:中国工业4.0技术大会、中国高功率激光金属切焊应用技术大会、中国超快激光与微加工技术大会、2016亚洲(深圳)激光医疗设备及美容论坛、激光再制造及表面改性技术大会、第四届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应用技术论坛、中国激光制造工程师创客创业大赛、2016亚欧国际工业激光峰会。
最吸引我的是两个亮点:一是工程师创客创业大赛。创客大赛将为想“创”、能“创”、敢“创”的创客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和创造机会的平台,通过创客大赛挖崛更多激光制造业的优秀人才,壮大中国激光制造业的队伍;表彰奖励优胜者,推动行业技术竞赛和技术进步。借此机会我也想展示一番,露露峥嵘!二是亚欧国际工业激光峰会,会议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欧洲光电产业协会共同主办,聚焦于激光产业创新、技术交流、商业合作。有机会聆听和体验欧洲的激光产业发展理念和激光现代技术。对我来说,何乐不为!
 
说了这么多,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的许多优点和好处我也说不全。总之,去不去在乎你,反正我是铁心要去了,至于有什么好处,我也理不清,还得自己来体验,不信一起去吧!
恐怕一旦接触,你就再也不愿离开,请相信我的预言!
对不起,五月我要去深圳,别再找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展激光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