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俄罗斯政府要员米哈伊尔•巴比奇率团到访华工激光

星之球科技 来源: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5-08-13 我要评论(0 )   

俄罗斯激光代表团到访华工激光,并与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8月6日,俄罗斯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米哈伊尔•巴比奇一行在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的陪同下到访华工激光。华工科技副总裁、华工激光总经理邓家科接待了访问团。
 
 
360截图20150813202412311
 
  在华工激光工艺展示中心,巴比奇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打标机、高速平面切割机等设备演示。在汽车白车身顶盖激光自动焊接产线样品前,邓家科表示该白车身焊接技术不仅使车身整体的强度提升30%,还大大提升了效率、降低了污染。在介绍半导体激光模具强化及修复系统时,邓家科告诉访问团,该系统可满足金属工件表面再制造等先进制造工艺需求,能实现大型工件和难拆卸工件强韧化,不仅能够节约成本,还能够提高维修效率。巴比奇表示,中国激光技术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
 
 
360截图20150813202419520
 
  在激光技术领域,俄罗斯一直拥有良好基础,很多技术在国际上均处领先水品。此前,俄罗斯也与中国光谷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合作,与由华工科技牵头成立的国家级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进行过多次技术交流与研讨。而早在2006年,俄罗斯激光代表团也曾到访华工激光,在参观过后对中国激光技术称奇,并与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邓家科作为湖北省激光企业代表发言,他说,此次巴比奇先生一行到访,为双方企业界提供了新的合作契机,目前,华工激光正在积极发展石油管道加工服务贸易,希望借助良好的政策环境,与俄罗斯能源企业增进了解与互信,在合作共赢中为双方贸易繁荣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激光自动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