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激光智造+ | 华工激光携微流控激光智造解决方案亮相CACLP展会

来源:华工激光2024-03-18 我要评论(0 )   

“合作共享,智引未来”。3月1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作为检验医学产业风向标...

“合作共享,智引未来”。3月1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

作为检验医学产业风向标、旗帜性专业展览与学术盛会,CACLP集结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区域的1300+体外诊断全产业链公司,范围覆盖上游原料及各种检验类型。


时间:3月16日-18日

展位: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N6-0617 


图片
图片


华工激光针对医疗行业需求,充分利用激光打标、焊接、切割优势,推出系列行业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携微流控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CACLP展会现场,带来多款主打产品。


微流控塑料焊接设备

图片

用于IVD检测试剂盒、微流控芯片塑料焊接等。

匹配915nm、980nm、1710nm,2um等不同波长激光器,可根据不同材料与应用需求,灵活更换适配光源。专机搭载振镜焊接系统、CCD监视、运动定位系统,实现塑料高品质焊接。


优势

· 高精度焊接:配置高速数字扫描头,扫描精度高,响应速度快,胜任超精密焊接需求

· 焊接质量高:胜任IVD检测微流控芯片复杂轨迹焊接,线宽一致性好,焊接密封性好

· 兼容性强:适应多种产品、多种材料不同焊接需求灵活生产;可根据实际生产需求定制专机,设备可扩展性强

· 稳定性好:搭载CCD监视或运动定位系统,可实时观测焊接过程,保障加工质量与生产良率

· 自动化程度高:手动上下料,焊接过程全自动生产,节省人力成本


血糖试纸电极自动镭雕设备



图片

面向IVD血糖试纸耗材生产企业,血糖试纸电极镭雕要求在极小空间完成电极划线,使用万用表测试均能切割至绝缘状态


优势

· 镭雕质量好:镭雕线宽一致,加工区域图形规整无变形

· 镭雕效率高:每小时产能60000 ~ 100000人份试条(分材质)

· 基材损伤小:激光加工精度高,热影响小,基材损伤小或无损伤

· 无耗材:非接触加工


除智能装备外,基于长期对医疗行业的技术深耕、行业积累,华工激光在医疗器械领域已推出自动化产线系列解决方案,用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动化的激光+智造解决方案护航大健康产业。


电极卡微流控自动化产线


图片

产品集成:芯片大板激光分切;卷料铝箔在线式冲压成型泡罩、微量灌装、气密性检测;卷料胶带在线式激光切割、机器人视觉引导自动贴装;高精密组装;成品检测等功能,集成自动化程度高。

实现从原材料制备到成品输出的全流程生产,是定制开发的微流控试剂盒全自动化生产线。


优势

· 产品组装精度高:±0.05mm

· 生产良率高:关键物料配置检测功能,NG物料剔废;质控品灌装精度高,密封效果好

· 生产环境稳定:整线采用循环新风系统保证恒温恒湿,湿度控制在10%以下



POCT单人份化学发光试剂盒

灌装产线


图片

POCT单人份化学发光试剂盒灌装产线用于IVD(体外诊断)行业免疫化学发光单人份试剂生产。

实现自动灌装封膜切膜赋码检测到成品装盒,是定制开发的全自动高速灌装设备。


优势

· 灌装精度高、速度快

· 产能:40pcs/min(可根据产能要求定制)

· 配方管理,兼容多个项目产品生产

· 清洗便捷,无交叉污染


接下来,华工激光将紧扣医疗行业市场动向,挖掘深层需求,在医疗器械核心技术研发和国产替代趋势中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推动激光+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激光智造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