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护“芯”出海丨载板行业走出去,华工激光与载板企业共拓国际发展新版图

来源:华工激光精密事业群2024-02-28 我要评论(0 )   

扩大海外市场占有率是大势所趋随着人工智能、5G通讯、无人驾驶、VR/AR可穿戴设备等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全球算力需求猛增,PCB行业不断向高端发展,带动市场对高技...

扩大海外市场占有率是大势所趋

随着人工智能、5G通讯、无人驾驶、VR/AR可穿戴设备等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全球算力需求猛增,PCB行业不断向高端发展,带动市场对高技术的PCB专用设备需求增长。

图片

同时,伴随工艺进步与新技术的不断推出,国内载板行业产品性能持续优化成熟,本身也具备了进入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扩大海外市场占有率是大势所趋。

华工激光,为载板企业出海保驾护航

早从2020年起,华工激光就前瞻性地围绕海外载板市场进行布局。凭借过硬的研发创新能力与成熟的量产能力,华工激光不断深化战略空间开拓,目前已经构建出完善而全面的海外技术支持网络,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信赖,并与许多行业头部客户建立了稳定而深入的合作关系,激光智造高端产品在海外市场份额占比持续扩大,具备成熟的海外市场支持能力与强大的响应能力。


01

过硬的核心技术


围绕国际多方市场的创新性需求,华工激光持续更新产品和工艺,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突破,重点打造FC-CSP/BGA、PBGA/CSP载板激光+检测+自动化一站式解决方案。该方案集中面向中高端PCB行业需求,在性能、功能、可靠性上都已达到行业技术领先地位,是目前全球范围内集成度最高、量产性最高、效率最领先的设计,已在国内外高端市场被广泛应用于5G射频芯片、新能源电控芯片、电子产品储存芯片及新能源传感器的控制芯片加工,助力全球半导体生产企业降本增效。

图片


02

高标准国际认证


高标准认证是国际贸易的敲门砖,华工激光十分重视进入海外市场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并成功通过欧盟CE认证。CE认证由欧洲共同体(EU)颁发,其认证过程非常严格,证明产品符合欧盟标准和国际贸易的要求,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

图片

欧盟CE认证

除国际认证外,华工激光载板系列产品还在台湾、日本、韩国等多个海外地区取得专利,产品性能与创新性多次得到专业肯定,良好口碑持续刷新,确保客户在实际使用中能享受更便捷、高效的智造体验。高标准的国际认证与多项海外专利都证明华工激光已经充分具备进入海外市场的决心与优秀竞争力。


03

全方位服务网点


面临海外市场应对全球供应链短缺和运输延迟等挑战,同时也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建设要求,华工激光积极布局海外产业链,组建辐射全球PCB行业核心区域的技术支持网络,设立国际服务网点众多,已在韩国、日本、台湾、印度、美国等地搭建起全方位的PCB专业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华工激光致力打造国际化高效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海外服务质量,持续扩大业务范围和影响力,强化全球本土化服务能力,为出海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智能、便捷的海外服务支持。


04

国际客户广泛认可


经过激烈的国际市场考验,华工激光积累了丰富的客户合作经验,与众多头部终端客户就载板成品X-out激光标识设备为代表的载板高端设备达成深入合作,设备远销海外东南亚、韩国、日本、印度、欧洲、美洲等区域,2023年国际订单同比大幅增长,海外载板设备销售突破千万订单

深厚的工艺积累和专业的服务质量是赢得国际客户广泛高度评价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国内载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工激光坚定贯彻全球化战略,全方位护航出海企业应对海外市场挑战。

随着全球AI算力猛增,5G通讯设备、VR/AR及智能穿戴、无人驾驶汽车等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高端PCB产品市场也将持续增长,产业转移的大趋势下,全球化布局势在必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载板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华工激光未来将会继续深化海外市场拓展,大力推动载板行业“走出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围绕客户需求,持续进行技术攻坚,推动本土先进制造业实现国内国际高质量发展,与更多载板出海企业共拓发展新版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载板行业华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