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数字无人机从激光产业园起飞

星之球激光 来源:辽宁日报2015-07-09 我要评论(0 )   

   7月6日,位于辽宁(鞍山)激光产业园内的鞍山智富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无人机生产订单。

   



       7月6日,位于辽宁(鞍山)激光产业园内的鞍山智富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无人机生产订单。
  “目前,六悬翼的数字无人机已经在鞍山小批量生产。 ”鞍山智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说,作为鞍山引进的首个数字无人机系统项目,该新型数字无人机在传输距离、图像清晰度、信号稳定性等方面,比传统的无人机优势更大,更能凸显智能化,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在不久前举行的全省消防救援演习中,智富科技的无人机派上了大用场。它盘旋在楼群上方100米高空处,清晰地将起火点和救援地点传送到地面通信指挥车内,使得整个救援过程堪称完美。
  来自美国著名预测机构蒂尔集团的研究数字显示,预计未来10年,无人机将继续成为世界航空航天工业最具增长活力的市场,其中全球军用和民用无人机销售额将由2015年的64亿美元增至 2024年的 115亿美元,10年支出总额将超过910亿美元。
  无人机产业市场庞大,正成为下一轮技术创新的竞争热点之一。 “每年我们最大的支出是用于技术创新,这笔费用的投入接近公司利润总额的一半。 ”王晓东说,对于研发的投入公司会只增不减,从而竭尽全力将智富打造成无人机产业内的一流企业,为鞍山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贡献力量。
  王晓东还告诉记者,7月底前,企业的无人机生产车间将从北京总部搬至鞍山激光产业园内,届时公司年产值将达到7000万元以上。
  鞍山智富科技有限公司组装调试无人机。技术人员一丝不苟地进行生产操作。
  科技人员试飞无人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鞍山激光激光产业园无人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