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辽宁省鞍山市积极解决激光产业园人才与用工对接问题

Johnny 来源:中国就业网2015-07-21 我要评论(0 )   

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实施常态化用人跟踪,每天联系激光产业园企业,了解用工和岗位情况。组织开展专业化培训,学习最新人力资源工作理念。

       为切实解决辽宁激光产业园企业用工难问题,鞍山市高新区面向就业困难人员、失地农民、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面提高失业人员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高新区组织人事局本着“先区内、后区外”工作理念,发挥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工作职能,在全区征集有求职愿望的失业人员,并在全市范围内发布激光产业园企业用工信息,随时随地与用人单位现场用工对接。与鞍山职教城、辽宁科技大学和鞍山师范学院密切对接,送岗位、送政策、宣传高新区、宣传产业园,大力实施校企合作;面向鞍山周边城市,建立人才储备基地,与沈阳北方科技学院、沈阳北软信息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人才定向培养计划。截至目前,大中专院校已累计为激光产业园企业输送技能人才485人。
 
       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实施常态化用人跟踪,每天联系激光产业园企业,了解用工和岗位情况。组织开展专业化培训,学习最新人力资源工作理念,积极实施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建设,帮助企业搭建留用、用人的制度体系,提升园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水平。截至五月初,激光产业园已实现稳定就业1700余人。(鞍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 张宇 蒋湘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产业园鞍山激光人事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