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鞍山:激光元素点亮高新区

来源:鞍山日报2016-02-16 我要评论(0 )   

2月14日晚,华灯初上。沿千山中路自西向东而行,无论是山体上的繁星似锦,还是火炬广场上赋予了动态美感的雕塑小品,抑或是融入

2月14日晚,华灯初上。沿千山中路自西向东而行,无论是山体上的“繁星似锦”,还是火炬广场上赋予了动态美感的雕塑小品,抑或是融入激光元素的灯光组合,都给人以强烈的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让夜幕下的高新技术产业新区愈发充满了科技内涵与激情活力。

高新区坚持高标准设计、精细化制作,突出节庆文化、地方特色,全力打造出六大区域,即千山中路(隧道口至莘英路)绿地景观节点亮化、火炬广场景观节点亮化、七号桥桥体景观节点亮化、莘英西山坡绿地景观节点亮化完善、科技路及越岭路等周边绿地景观节点亮化、管委会门前绿地景观节点亮化。在整体设计理念中,高新区采取以节日亮化、景观亮化、功能照明亮化相结合,三位一体统筹规划。为使亮化具有层次感,分为低、中、高3个照明分区,将轮廓灯、投光照明、泛光照明及点光源照明等有机地结合起来,空间立体形式得以完美展现。整体照明用色以金黄、蓝色、暖白为主,绿色、红色为点缀,协调大气的景观亮化中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凸显高新区不夜城特质。

火炬广场景观节点亮化是今年高新区全新打造的亮点之一。远远望去,广场上的雕塑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人们“翩翩起舞”,广场四周灯光璀璨、高低错落,加上七号桥桥体灯光景色,不仅点亮了万水河畔,也让这里成为了一处观赏景观。据介绍,高新区今年的亮化工程在产品选材上采用节能、环保、永久正式的LED光源与激光元素的灯光设施组成,能够映耀出放射性的光芒,使整体色彩更加丰富,具有强烈的科技感及视觉冲击力。运用光与影的变化组合,使静态的雕塑小品呈现出动态的美感,动静结合而富有格调,为高新区添加一抹亮丽的风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元素鞍山激光火炬广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