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头

焊接头带温控?省时省心的焊接利器~

激光制造网 来源:OSPRI欧斯普瑞2023-11-02 我要评论(0 )   

随着制造业的发展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焊接技术在各个领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欧斯普瑞研发的光纤双轴摆动焊接头,作为一款先进的焊接设备,以其温度监控、结构紧凑和...

随着制造业的发展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焊接技术在各个领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欧斯普瑞研发的光纤双轴摆动焊接头,作为一款先进的焊接设备,以其温度监控、结构紧凑和多样化光斑轨迹编辑等特点,成为众多行业中的焦点。 

#温控与报警停机

首先,我们的焊接头采用了温度监控技术,通过APP与手机蓝牙连接,可以实时监测焊接过程中准直和焊接保护镜的温度变化,将温度数据实时反馈给操作人员。如出现高温报警可及时对光学保护镜片进行更换维护操作,提高准直聚焦镜片的使用寿命。

并且它还具备报警停机功能,当焊接过程中出现保护镜片烧点、污染等情况时,可通过保护镜片温度监测的IO信号连接到设备报警输入接口,及时发出报警信号并立即停机,禁止继续进行焊接操作,保证了焊接质量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报警停机功能可以防止继续进行不良品的生产,避免资源浪费和增加后续工作的负担。

#结构紧凑型设计

此款焊接头还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质量轻的特点。相较于传统双摆焊接设备,欧斯普瑞光纤双轴摆动焊接头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各种机械设备上,节省了空间和成本。紧凑的结构还使得焊接头更加稳定,能够适应高速、高精度的焊接需求。


LDW04

功率: 4kW

重量: 3.3kG

带温控


双摆焊接头系列


LDW100MINI

功率: 2kW

重量: 1.8kG

不带温控


双摆焊接头系列


LDW06/LDW15

功率: 6kW/15kW

重量: 12.7kG

带温控


双摆焊接头系列


# 可编辑光斑轨迹

最重要的是,双摆焊接头具有多样化的光斑轨迹编辑功能。它可以通过x、y双轴控制,实现8种不同的图形轨迹,供用户根据实际需要任意切换。这意味着焊接头在焊接过程中可以实现更加灵活和多样化的焊接路径,满足不同形状的焊接工艺需求。

光纤双轴摆动焊接头以其温度监控、结构紧凑和多样化光斑轨迹编辑等特点,成为现代焊接技术中的一大亮点。它不仅可以提高焊接质量和效率,还能适用于各个领域的焊接需求。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相信光纤双轴摆动焊接头将在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