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华工激光增资1.8亿!加大光伏、锂电等方面布局及投入

来源:华工激光2021-10-13 我要评论(0 )   

10月12日晚,华工科技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华工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华工激光”)在消费锂电、太阳能光伏、动力电池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和...

10月12日晚,华工科技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华工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华工激光”)在消费锂电、太阳能光伏、动力电池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和资源投入,同意对深圳华工激光增资1.8亿元并更名为深圳华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深圳华工激光成立于2011年8月6日,由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工激光”)全资控股。2020年,深圳华工激光营收8001万元,净利润246万元;今年上半年,深圳华工激光营收8311万元,净利润410万元,均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华工科技表示,深圳华工激光聚焦行业龙头客户,在消费类锂电池制造领域,将激光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智能系统结合起来,打造了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在新能源特别是消费类锂电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也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具备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客户资源。为进一步支持深圳华工激光在太阳能光伏、动力电池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和资源投入,在新能源领域做出体量、形成规模,拟对深圳华工激光增资1.8亿元,使其注册资本达到2亿元。

此外,华工科技还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华工科技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7.3亿元,同比增长54.55%;净利润4.53亿元,同比增长211.73%。今年前三季度营收73.68亿元,同比增长6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2亿元,同比增长64.69%。

华工科技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5G应用场景纵深推广、传统产业智能制造全面提速,今年公司紧抓市场机遇,依托关键技术积累,聚集多维资源要素,加快创新产品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三大主要业务的订单和发货均实现大幅增长。同时,公司持续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海外客户订单增长较快。此外,公司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制造交付能力显著提升,产品交付提速。在这些积极因素作用下,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取得喜人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光伏锂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