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技术引领,加倍增速!华工激光多款新品全球首发!

来源:钣金与制作2021-07-14 我要评论(0 )   

创新不止 步履不停颠覆生产 引领变革7月10日,华工激光举办工厂开放日暨超重管激光三维加工中心全球首发仪式。填补市场空白,引领技术新风。活动现场华工激光发布超重管...

创新不止 步履不停

颠覆生产 引领变革

7月10日,华工激光举办工厂开放日暨超重管激光三维加工中心全球首发仪式。

填补市场空白,引领技术新风。活动现场华工激光发布超重管激光三维加工中心、高功率管材激光清洗装备两款针对行业痛点研发的智能装备,并展出多款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智能装备以及自动化产线。

“流线化智造”生产线吸睛无数,“像生产汽车一样生产切割机”在这里实现。从高端智能装备到自动化产线,再到智慧工厂,华工激光以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现代工业浪潮带来“智造”之风。


新品首发

关注行业需求,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以创新产品弥补行业空缺。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直面行业痛点。

高功率管材激光清洗装备

业内首台!管材清洗 加倍提速

高功率管材激光清洗装备针对金属管材加工及能源行业定制开发,可对圆形管、方管、矩形管、椭圆管、异型管等型材进行激光清洗。6m长、直径60mm管材,激光清洗只需10分钟,洁净如初。


行业痛点

传统管件清洗方式:以机械和人工打磨为主,效率低,人工强度大;喷丸和酸洗的方式会造成环境污染。

独特优势

·标准高:按照国际出口标准制造

·速度快:动态响应高,最高定位速度达90m/min

·加工强:清洗直径20-220mm,长度最长6m

·稳定性:悬壁结构型式,电机齿轮齿条驱动,传动部件结构稳定

·自动化:全自动上下料

超重管激光三维加工中心


"一台机器替代一个工厂"

国内首台超重管激光三维加工中心由华工激光自主研发,以全自动激光切割超大、超重、超长管材、型钢为目的,实现送料、切割、搬出高度自动化。具有高刚性、高效率、高精度的加工能力。广泛用于需要长尺寸管材加工的各行各业。


行业痛点

·目前国内工程机械、立体车库、水处理等行业对大型型材需求大,但现有工序间转运材料困难,用工数量多,人工成本高。

·200-500mm管径的加工装备基本被国外垄断,价格贵。


独特优势

·创新颠覆 自主研发:最大加工管径508mm、单根管材最大载重2.7t

·节省成本:4卡盘0尾料切割

·智能加工:三维五轴坡口切割

·天赋异禀:槽钢、I型、C型,L型等复杂型材,全材切割

·一机多能:切割、钻孔、攻丝一站式加工


颠覆生产

今年3月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正式投产,为激光装备智能化生产描绘出高规格蓝图。如今,“流线化智造”生产线已正式投入使用,现场吸睛无数。

作为国内首条高功率激光装备“流线化智造”生产线,该生产线实现激光装备多设备、标准化、自动化、批量化生产,是激光装备加工能力和加工品质的重要保障。

行业关注

多项“首创”、多款“重磅”,来自各地的行业客户和供应商对这些新装备、新产线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