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激光多款明星装备坐镇工博会

来源:华工激光2020-09-22 我要评论(0 )   

先进激光制造装备现场show,行业解决方案干货全分享,华工科技核心子公司华工激光以“光无界·智未来”为主题,为与会嘉宾们带来“高端制造+智慧未来”的极致体验!现场...

先进激光制造装备现场show,行业解决方案干货全分享,华工科技核心子公司华工激光以“光无界·智未来”为主题,为与会嘉宾们带来“高端制造+智慧未来”的极致体验!

 

现场盛况 热浪来袭

明星装备激光坡口切割机亮相

 

吸睛无数,惊艳四方~

 

专业讲解,热情服务

 

网络直播,线上共享

 

精美样品,以“小”见“大”

 

明星装备 坐镇主场

 

BF系列

激光坡口切割机

BF系列数控光纤激光坡口切割机采用全新一代光纤激光坡口切割技术,技术门槛高,性能卓越,性价比全球领先,主要应用于船舶桥梁、工程机械等行业。

 

精度高:坡口精度±0.5mm

 

能力强:多种坡口直切一次成型

品质佳:亮面切割不在话下

AUTOBOT3015

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

AUTOBOT3015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是一款专为汽车热成形件开发的激光加工设备,主要解决热成形件的切孔和修边问题。

采用龙门双驱结构(双边齿轮齿条双电机驱动)

 

精度高、速度快、噪音低、动态性能好

 

综合性能国际领先

 

配备高性能旋转工作台

 

满足汽车行业高节拍要求

 

智造干货 倾情而来

凭借在智造行业长期的潜心研究和对市场的深度观察,华工激光在中国“工博会”为与会者们带来了关于智能制造的精彩宣讲。

 

从开发智能装备到打造自动化产线、智慧工厂,华工激光以“为制造的更高荣耀”为使命,针对技术工艺创新、工业升级需求,为市场提供基于激光加工技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开启价值创造新征程!

华工激光围绕激光智造应用及发展,给现场参会者带来了这些宣讲干货~

 

○智赢未来:华工科技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应用

 

○因智而生:激光三维切割技术及产品介绍

 

○极智体验:Farley-A2300高功率智能激光切割系统

 

○领智先行: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在汽车领域中的应用

 

○智动先锋:华工激光钣金自动化解决方案应用

 

展会现场,华工激光展位人气火爆,多位客户当场签下设备采购合同。华工激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激光君专业能力进一步得到客户的认可。

 

结束语:

硬核技术与工业场景深度融合

干货分享与市场需求同频共振

专业的激光君+硬核的智造装备

就是吸睛的华工激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