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做中国激光制造发展的推动器

来源:宝安日报2020-09-15 我要评论(0 )   

展会现场。   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创鑫激光携多款旗舰产品亮相其中的《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咨询、洽谈合作。   展会首日,...

展会现场。

   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创鑫激光携多款旗舰产品亮相其中的《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咨询、洽谈合作。

   展会首日,创鑫激光品牌与市场负责人曾剑锋出席了同期举办的《国际激光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并作了《经济复苏的前场发动机:万瓦激光器》的主题演讲。

   在新基建的大背景之下,5G、新能源、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等都将迎来高速发展,必将催生更多激光加工应用需求,并对激光加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万瓦激光切割因其精度高、质量好、效率高等优势,必将在新基建的发展中得到广泛应用。

 创鑫激光以“提升核心技术”为核心,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在万瓦光纤激光器及核心光学器件上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多项光学器件水平达到国际先列,现已推出国产首台40000W光纤激光器,进一步提升了国产万瓦光纤激光器的技术水平,助力我国新基建的发展。

   9月10日,在展会主办方与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创中国”发布会暨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创鑫激光被授予“副会长单位”称号。作为协会的重要会员企业,创鑫激光将主动担起副会长单位的责任,积极与各会员企业互动共进,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推动会员企业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创新驱动,整合制胜”是创鑫激光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的发展战略,在提升自身实力的过程中,创鑫激光同时积极与各激光装备周边配套厂商交流、探索、共进,推进更多先进激光解决方案的形成与发展,促进我国激光制造生态体系的快速高效发展,激光制造技术与产业的升级,以及产业体系合作伙伴的共赢。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文/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