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激光牵手瑞立集团:瑞立全面开放所有项目 华工获得优先采购权

来源:华工激光2019-12-23 我要评论(0 )   

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瑞立集团总经理余锦瑞、华工激光精密事业群总经理王建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华工激光图

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瑞立集团总经理余锦瑞、华工激光精密事业群总经理王建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华工激光

图片来源:华工激光

创办于1987年的瑞立集团是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上市企业。瑞立一直致力于商用车制动系统的产品研发与制造,被公认为国内商用车制动系统产品线最长、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的民族品牌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商用车制动系统领域,其制造销售规模及市场份额均名列行业前茅。

协议签署前,双方就各自竞争力、业务体系、发展近况、技术及市场优势进行了交流,并就下阶段战略合作的具体路径进行了细致的探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市场开发、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协议签署仪式上,瑞立集团总经理余锦瑞表示探索汽车制造新动力,共同开拓高端智能装备市场,是双方此次合作的一大亮点,瑞立集团将继续深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继续深化与华工激光战略合作,向华工激光全面开放所有集团项目,华工激光将具有优先采购权。双方共同为中国自主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华工激光

近年来,华工激光针对全球“再工业化”发展趋势及自身特点,以技术为龙头,以市场为牵引,集中优势资源发展在激光+智能制造领域深度探索,形成了强大的合力效应。此次与瑞立集团强强联合,在将来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力推动激光技术在瑞立集团旗下品牌中的应用、推广和售后服务,共同推动激光技术与高端制造工业的融合,助推中国智造澎湃向前。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瑞立集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