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创鑫激光科创板获批 激光器市场前景广阔

来源:互联快报网2019-11-29 我要评论(0 )   

上交所11月14日发布公告称,科创板上市委审议通过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鑫激光”)首发上市申请,这意味着创

上交所11月14日发布公告称,科创板上市委审议通过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鑫激光”)首发上市申请,这意味着创鑫激光的科创板上市进程又进一步。

随着“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和“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制造业对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模式的需求日益增长,激光技术是现代高端制造前沿技术,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将扮演重要角色。受益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涌现出一大批激光行业的优秀企业,助力我国激光市场规模稳步增长。

创鑫激光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之一,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始终遵循国家的发展战略,在工业激光器及配套核心光学器件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

创鑫激光的产品类别丰富,应用领域广泛,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鑫激光的主要产品包括脉冲光纤激光器、连续光纤激光器和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等系列产品,并实现了泵源、合束器、光纤光栅、隔离器等光学器件自主生产。创鑫激光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打标、雕刻、切割、钻孔、熔覆、焊接、表面处理、快速成形及增材制造等加工工艺。

创鑫激光的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行列,今年3月,创鑫激光于上海慕尼黑展会上发布了代表当时公司最高技术水平的产品4000W单模块连续光纤激光器和25000W多模块连续光纤激光器,两款产品均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暨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取得了由工信部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填补了国内在高功率和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领域的空白。今年9月,创鑫激光在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5000W单模块连续光纤激光器和35000W多模块连续光纤激光器,超高功率产品一次次刷新行业新高,也意味着技术一次次突破新高度,更表明了创鑫激光作为国产超高功率工业激光道路开拓者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公司作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企业实力。

未来,创鑫激光将不忘初心,以实现“中国激光杰出代表,世界级激光制造商”为愿景,秉承“生产一代、开发一代、预研一代”的技术研发思路,为中国的科技崛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