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苏州创鑫激光产业园开工奠基典礼圆满成功!

rongpuiwing 来源:创鑫激光2019-06-19 我要评论(0 )   

激光技术以其无法比拟的优势,成为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及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重要途径和技术,《“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

激光技术以其无法比拟的优势,成为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及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重要途径和技术,《“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提出要实现高端产业激光制造装备的自主开发,大幅提升我国高端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国内较早成立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之一, 创鑫激光15年来一直专注于激光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响应国家对高端激光制造装备产业的发展,创鑫激光特斥巨资在苏州建立研发生产基地,加快高端激光器的发展。


6月18日上午,苏州创鑫激光产业园工开工奠基仪式在苏州相城区隆重举行。苏州市相城区副区长陈春明、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爱民、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党委副书记李强、上海普睿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敬文、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章健、江苏乐希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彬、创鑫激光董事长蒋峰等共计100多位政府领导、行业领导、企业及合作伙伴、参建单位出席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荣耀时刻。




1、发展提速跨越,迎又一里程碑


奠基仪式上,创鑫激光董事长蒋峰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党委副书记李强先后发表致辞。


蒋峰表示:苏州创鑫激光产业园是集体生产、研发、服务于一体的华东总部基地,其建设成立将会使创鑫激光在技术、工艺、服务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可以更贴近华东市场客户的需求,打开国内激光市场的新局面,是创鑫激光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今后,创鑫激光将继续在苏州这片热土上深耕,秉持“产品就是人品”的理念,专注激光技术,助力华东地区的制造业转型升级。


创鑫激光董事长蒋峰


苏州相城区黄埭镇党委副书记李强先生在致辞中对创鑫激光的落户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认为创鑫激光作为国内激光行业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打破国外激光器的垄断,充分体现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实力与担当,今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也将对苏州创鑫激光的发展不遗余力地提供帮助与服务,也希望创鑫激光积极地为相城区建设添砖加瓦。


苏州相城区黄埭镇党委副书记李强

2深耕华东腹地,筑双总部基地


在热烈的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中,苏州创鑫激光产业园盛大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礼成,正式开土兴建。今后,创鑫激光将围绕深圳、苏州双核心重点发展,深圳作为创鑫激光创始发源地将继续为公司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盾,而苏州产业园的建成将重点支持中高功率的研发生产,并助推长三角激光产业发展,双基地共同为中国激光产业赋能。


3、新起点高定位,提升硬核实力


此次创鑫激光落户苏州建设大规模产业园,弥补了长三角激光产业带中上游重要光纤激光器品牌的空白局面,定位为创鑫激光中高功率及万瓦级超高激光器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额8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规划员工800多人,届时预计实现产值超10亿元。


园区建成后将增加公司中功率、高功率、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以及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的产能,满足国内市场对中功率、高功率和超高功率激光器的需求,助力国产激光器实现进口替代,其全新的研发中心。也必将借助长三角地区的人才优势,全面提升公司高功率和超高功率产品以及配套核心光学器件的研发能力,全面提升创鑫激光整体行业竞争力。




苏州创鑫激光产业园的开工启动,代表着创鑫激光发展战略实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向着更加全面的方向发展。创鑫激光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砥砺前行,书写新的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苏州产业园奠基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