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创鑫激光推出灵巧背包式激光清洗机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4-10 我要评论(0 )   

在过去三年时间,激光清洗技术受到了各行业的关注,多家光纤激光器厂商也推出了清洗用的高功率脉冲激光器,紧随着就是一批激光清

在过去三年时间,激光清洗技术受到了各行业的关注,多家光纤激光器厂商也推出了清洗用的高功率脉冲激光器,紧随着就是一批激光清洗设备生产商也应运而生。


创鑫激光是国内最早从事清洗用的脉冲光纤激光器的企业,早在2016年下半年就推出了100瓦、200瓦的脉冲激光器,在国内位居第一。两年后,创鑫激光介入了激光清洗的解决方案,在激光清洗应用方面推出了“背包式激光清洗机”,外形非常紧凑灵巧,携带方便,能像背包一样背在身上带走。这对于提供上门清洗服务来说,实在是太便利了。

工业用激光清洗机的热度和其销量是有差距的,实际的销售规模并不是非常大,很多企业对激光清洗的感兴趣,但是激光清洗的使用需求并不是那么频繁,因此犹豫着要不要采购,另外目前工业用激光清洗机价格还算高,也是一个因素。未来激光清洗其中一个方向很可能是走专业化服务道路,也就是像家电维修、汽车维修的模式,谁家的用品有这个锈迹、污垢,需要一次性清洗,就去给代工服务或者上门服务。很难想象每个工厂、甚至每个家庭去配置一台清洗机,这种情况应该不可能出现,而且激光的安全性要求要有专业化的操作人员。


产品优势:

1.便携式设计:结构紧凑、穿戴式、符合人体工程学,可单人作业;

2.高效率清洗:激光清洗效率高,节省时间;

3.非接触式:激光清洗无研磨和非接触;

4.无污染:不需使用任何化学药剂和清洗液,轻易解决化学清洗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

5.扩展性强:可换式场镜,改变焦深,激光清洗幅面更宽广。

 



详情:http://www.maxphotonics.com/Products/beibaoshijiguangqing.html#jscs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激光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