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领创激光,在风雨中前行 ——记总经理陈智宏先生在ALAT2016亚洲激光论坛的讲话

来源:领创激光2016-05-30 我要评论(0 )   

2016年5月20日,领创激光作为行业内高功率激光成套设备系统制造商的领军企业,总经理陈智宏受大会主办方邀约参加中国高功率激光金属切焊管材加工技术大会并发表演讲。本...

       2016年5月20日,领创激光作为行业内高功率激光成套设备系统制造商的领军企业,总经理陈智宏受大会主办方邀约参加中国高功率激光金属切焊管材加工技术大会并发表演讲。本次会议旨在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增强人们对大功率激光技术的应用意识,扩大应用范围,移除发展障碍、促进技术突破,展现加工能力,提高制造实力。

参加此次大会的其它嘉宾有华中科技大学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授博导唐霞辉,中物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建军,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张平教授以及激光生产和终端用户,国内激光科研院校与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等。


图一:总经理陈智宏发表精彩演讲

       总经理陈智宏在演讲中提到,英国因工业革命成就了日不落帝国,德国因强大的工业实力具备挑战旧有国际秩序的能力,美国因强大的工业奠定战后国际新秩序,一个国家的崛起,靠的是工业。这也是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3月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根本原因。“中国制造2025”是在新的国际国内环境下,作出的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大战略部署。其根本目标在于改变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的局面,通过10年的努力,使中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


图二:领创激光高管团队

领创激光是由国内第一批从事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研发生产的技术团队创立,已有20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领创激光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在设备研发生产上,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技术人员并取得了一系列“智能制造”方面的研发成果。领创激光是国内第一家使用自动变焦技术并量产化的激光切割机制造商,研制开发了ICS智能切割控制系统,对切割过程本身做出即时监控及快速响应的自动控制,实现长时间连续生产过程中并保证产品一致性,以此作为未来搭建整套自动化加工系统的基础,并采用基于PC平台和现场总线技术的开放式激光切割机操作系统。

图三:领创激光高端机型Excalibur-4020激光切割机 

图四:领创激光LEADτ-6515全自动激光切管机

同时,在智能制造方面,总经理陈智宏表示领创激光将在三年内建立公司云服务器,联接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和客户,通过云端储存产品、设备、研发、供应链、管理、销售及客户数据,利用MES系统、ERP系统和PLM系统初步实现生产过程的智能排产和物料的智能控制,对客户现场的设备实施远程监控、远程维护、设备故障预警。

中国工业与世界工业强国的距离很大,中国激光加工装备行业与世界先进水平相差很远,总经理陈智宏号召大家“不忘初心,我们应该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使中国从制造大国成为制造强国,我们应该考虑如何去做全球市场而不仅仅是做中国市场。”

总经理陈智宏精彩无比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关于中国激光行业发展态势和“中国制造2025”与“智能制造”的观点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领创激光将继续秉承“领先科技、创造未来”的发展观,“诚信高效协作创新”的经营理念,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再造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