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发布新品——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代表行业先进水平

来源:领创激光2021-12-28 我要评论(0 )   

2021年12月22日晚,江苏激光联盟单位领创激光成功举办了线上新品发布暨线上技术开放日活动,发布先进的领宝LB3015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领航LH6025三万瓦超高功率的超大...

2021年12月22日晚,江苏激光联盟单位领创激光成功举办了线上新品发布暨线上技术开放日活动,发布先进的领宝LB3015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领航LH6025三万瓦超高功率的超大幅面坡口激光切割机、LEADπW超大台面激光焊接机等7台先进机床及诸多技术成果。发布会通过MFC金属板材成形和维科网·激光直播,累计获得8万多次的点击率,获得了业内广泛关注。

本次直播由领创激光贸易公司王叶平副总经理主持,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超先生、意大利PRIMA-POWER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罗伯特-扎诺蒂先生、锐科激光副总工程师高辉博士、领创激光常务副总经理宋维建先生和领创激光技术总监沈晖先生出席新品发布会,并共同为领宝LB3015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揭幕。

领宝LB3015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揭幕

宋维建:领先科技,创造未来

领创激光的技术核心人员参与了中国第一台激光切割机的研发制造,至今已有三十余年的从业经历,他们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激光行业。领创激光常务副总宋维建先生就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他代表领创激光500多名员工致开幕词。

他表示,领创激光重视研发投入和产业布局,在昆山、沧州、武汉三地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拥有高水平的研发制造团队,健全的研发体系和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总体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截止目前,公司拥有专利120项。

领创激光是行业内少数同时具有切割、焊接、增材制造等激光加工技术和生产能力的制造商之一,产品涵盖1.5x3米2x4米两款3D高端切割设备、全系列高中低三档2D平面切割设备、全系列激光切管系统、机器人切割系统,从NC单机到FC自动化单元再到FMS柔性智能制造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激光焊接领域,领创激光重点研发汽车不等厚板焊接,大型米勒板换热器焊接工艺和技术,并提供系列激光手持焊设备;另外,公司在激光增材制造、3D打印快速成型、激光清洗等领域也取得长足发展。公司智能装备已进入国内外多家如中铁、徐工、上汽、一汽、大宇重工等知名企业。

陈超:领创三维五轴激光机代表行业先进水平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超先生盛赞领创激光的经营团队是一只拥有深厚技术积累和底蕴的团队。近日领创与全球领先的三维五轴激光制造企业意大利普玛宝共同研发的领宝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正式对外发布,该款设备代表了该领域先进技术水平,可以成功应用在大型零件加工、热成形钣金件、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机车车辆、工程机械等行业的批量加工,可以极大的提高生产加工效率。

领创激光研发生产的30000W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超大台面20000W坡口切割机等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工程机械、船舶制造等领域。公司产品获得全球市场认可,具有国际竞争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汽车制造、高铁制造、工程矿山机械、石油化工、机械家电等行业,销售区域覆盖中国、欧美、东南亚、韩国、台湾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陈超表示,领创激光不仅推动了客户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进步,也促进了客户生产效率的极大提升、业务增长,为中国激光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高辉:3万瓦激光器达到40%光电效率

领创激光是锐科激光最早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锐科激光为领创激光孜孜不断的提供最新的激光技术,良好的售后服务和联合研发的服务客户的卓越能力,比如这次就为领创激光提供了定制版的3万瓦激光器。

高辉博士盛赞领创激光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将深度合作,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共同服务好客户。

罗伯特-扎诺蒂:并肩作战,优势互补,让客户满意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伯特-扎诺蒂先生代表领创激光的意大利合作伙伴致辞。他表示,普玛宝与领创激光的合作始于2018年,从那一天起,双方就开始并肩作战,并努力把两家公司的优势结合起来,让客户满意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双方合作的成果之一的推出LEADLB3015新的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覆盖普玛宝所不能延伸的市场,满足了工作车间和汽车主机厂对定制机器的需求。

他相信,领创激光和PrimaIndustrie之间的合作将产生越来越多的好产品,不仅在中国,而且在亚洲其他国家和世界其他地区为客户服务。

汽车热成型件加工利器-领宝LB3015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

三维五轴激光机的揭幕之后,领创激光技术总监沈晖先生对线上直播观众简要介绍这款机器的亮点:

与意大利普玛宝共同研发的领宝LB3015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是采用整体式焊接钢龙门结构,保证了极佳的刚性。X轴和Y轴应用直线电机和直线驱动,没有减速箱、传动带、齿条和滚珠丝杠,减少磨损和维护。Z轴采用铸铝材质,用无刷电机驱动,硬度高而且轻,光路穿梭于中空且密封的Z轴中。

领宝3015的控制系统采用了普玛宝原装的P30L的CNC控制器,这是业内最可靠稳定的三维激光包含切割数据库,可编辑、预览和跟踪,综合诊断和远程监控服务。此外,激光的加工头同时也是测量头,精度高,一般在0.1mm范围内,提供标准的测量基准块,自动程序重定位,有点位置测量功能,自动测量加工头各轴的几何位置,自动测量激光束的对中位置。

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主要在大型零件加工、汽车、航空航天、机车车辆、工程机械、农机、涡轮组建、白色家电等行业的小批量、原型件的加工以金属热成形件的批量加工。

效率即“王道”——领航30000W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

随后,领创激光技术部长章利伟先生向观众详细介绍了领航LH6025系列的30000W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的亮点:新机采用最新一代龙门飞行光路结构机型,整体机床底座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并高温回火消除内应力,确保机床长久运行稳定不变形。机床主要部件全套进口,保证机床高速运转下的精度和切割质量。采用与德国KEBA公司深度合作开发的激光智能操作系统,更智能高效。

搭载锐科30000W激光器和高功率智能切割头,两者完美结合,可以实现中厚板高效高质的切割。其空气切割6-30mm碳钢,切割速度可提高50%-117%,大幅领先20000W的工艺速度,还可高质量切割厚度100mm碳钢板和不锈钢板,同时可实现50mm碳钢板快速亮面切割。这是一款真正的赚钱利器,效率即“王道”。

一台顶三台——L30自动激光切管机

随后,严巍工程师介绍了L30型自动激光切管机的特点:该款激光切管机标配半自动上料机,简单易用,上料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切割尾料最短40mm,提高材料利用率,节约成本,便于加工短原材料的打样或批量生产;配备高精度两卡盘,双滚轮夹紧设计结构,可以减少管材晃动,夹持力调整精度为±1.0kg;绿色环保,夹爪密封性,防颗粒堆积,每个卡盘都安装有吸尘、吸渣口。适合切割圆管:¢15-¢275mm方管,□15-□200mm,还可切割矩形管、椭圆管、三角管、面包管等,一台顶三台。

超高性价比——领瑞LR-6025激光切割机

随后,章利伟工程师远程联线,从湖北基地介绍了领瑞LR-6025激光切割机亮点:该款设备采用高强度钢板焊接回火床身对拉台结构设计,搭载领创自制高端总线数控系统,操作界面简单易用,人机交互性能好。关键传动部件采用国外进口配置,保证设备高速运行下超高稳定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超高性价钣金加工设备。

中厚板加工利器——领智LZ-6025激光切割机

随后,还是蒋亚成部长介绍了智LZ-6025激光切割机的亮点:该款设备采用高强度钢板焊接回火床身对拉台结构设计,采用与德国KEBA公司深度合作开发的激光智能操作系统,具备高速穿孔切割、厚板亮面切割、智能视觉识别、内置工艺数据库等功能,更智能高效。关键传动部件采用国外进口配置,保证设备高速运行下超高稳定性,是一款中厚板材加工利器。

不止于大——24米20000W超大台面坡口激光切割机

随后,林奕冰工程师介绍了24米20000W超大台面坡口激光切割机:该款设备整机采用高强度钢板焊接床身,确保整机长久稳定运行,可定制30米超长床身。搭载高精密坡口切割装置,可实现高效率、高精度的坡口切割作业,可应用于工程机械、船舶制造、轨道交通等行业。

清洗一切——LEADC-200手持激光清洗机

随后,温志平工程师现场演示LEADC-200手持激光清洗机:这款机器操作简单灵活,接通电源即可进行无化学试剂、无介质、无尘、无水的清洗,能够清除物件表面树脂、油漆、油污、污渍、污垢、锈蚀、涂层、镀层以及氧化层。激光清洗技术已经应用在船舶、汽修、橡胶模具、高端机床、轨道以及环保等领域。

大幅面焊接机——LEADπW系列大幅面激光焊接机

最后,领创激光区域销售总监姬广瑞先生介绍了LEADπW系列大幅面激光焊接机的亮点:该机可进行不锈钢薄钢板与厚钢板的叠置后的焊接,也可以进行金属板材的对接焊。该机主要用于板式热交换器、压力容器、药品制罐、汽车部件等产品的焊接。

所有工程师介绍新机的时候,现场演示打样,切割的零部件断面光洁,无挂渣;焊接零件和清洗除锈效率惊人,充分展示了领创激光产品货真价实的超强实力。


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原本为工博会准备的首发展品。因为疫情展会取消,新品发布改在网上直播。直播期间,直播间里互动活跃,红包和抽奖不断,领创激光的众多客户、供应商和同行纷纷参与,表达了对领创激光美好的祝福,为本次发布会画上圆满句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