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华中基地开业,首发30kW激光切割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领创激光2021-04-13 我要评论(0 )   

4月10日,领创激光“聚势·筑梦·领航”华中基地开业仪式在湖北孝感举行。来自全国近400位政府、客户、媒体、供应商代表、股东代表,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十年的历程。据悉...

4月10日,领创激光“聚势·筑梦·领航”华中基地开业仪式在湖北孝感举行。来自全国近400位政府、客户、媒体、供应商代表、股东代表,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十年的历程。据悉,领创激光华中基地是孝感市引进的首批激光高科技产业企业,面积达16000平方,集研发、生产、展示与售后为一体,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人民币。


1618192889251865.jpg

■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先生致欢迎词


孝感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背靠中国光谷,区域位置非常优越,园区发展目标是打造成为中国光谷激光产业项目的发展基地,实现与中国光谷的协作配套和融合发展。领创激光华中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园区激光产业发展带来了引领效应,起到了“人才标杆、企业标杆、技术标杆”的作用,也增强了统筹全国市场产业的能力;华中基地的构建也为武汉光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30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在苏州基地和孝感基地同步发布。领创激光的万瓦级大功率设备以稳定、高效而著称,得到海内外市场的认可。新款激光切割机的发布,是领创激光技术团队10年技术沉淀的结晶,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1618192951864934.jpg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员工,有了他们公司才能够如虎添翼。借本次十周年庆典,公司给予优秀员工最高荣誉,感谢他们为公司贡献的十年芳华。公司员工聚集于此,从新启航,激起万丈雄心。


活动上,主办方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其中,有4家公司购买了领创激光20kW设备,另有4家公司购买了领创激光30kW设备。大家以热烈的掌声为签约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表示庆贺,真诚祝愿双方合作顺利,合作愉快。


1618192977552093.jpg


领创激光专注于高功率激光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包括平面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管机 、 激光焊接机、 三维激光切割机 、自动上下料系统等。目前,公司拥有三大生产基地,苏州基地、沧州基地、华中基地,厂房总占地面积达80000多平方米,在全球设置30余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激光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