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中标湖南星邦智能工厂项目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04-30 我要评论(0 )   

领创激光中标湖南星邦智能工厂项目近日,领创激光收到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领创激光为“湖南星邦智能工厂”公开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

 领创激光中标湖南星邦智能工厂项目

近日,领创激光收到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领创激光为“湖南星邦智能工厂”公开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

湖南星邦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技术先驱,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共计获得各类知识产权百余项。拥有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自行剪叉式、蜘蛛式、车载式、套筒式6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作业高度从6-48米,产品系列齐全,品种规格丰富。近几年均入选全球高空作业平台20强; 2019年,上榜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2020年入选全球工程机械行业Plus50榜。

智慧工厂是现代工厂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作为迈向工业4.0的重要一环,已是全球化的趋势。智慧工厂的一大特点是自动化,结合企业的产品和生产特点,持续提升生产、检测和工厂物流的自动化程度,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的、绿色环保的、环境舒适的人性化工厂。

在传统印象中“火星四射”的钣金加工行业,正在走向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时代。从钢板入库后、材料智能管理、自动转运,自动上下料、自动切割、自动打码、自动分拣、自动除锈、平面度自动检测、成品件中转自动存储、自动拣配,可以构成一条完整的全自动激光切割生产线。生产线满足不同规格板材尺寸、材质混线生产的要求,实现整条生产线及各个工序节拍平衡。整个过程做到无人化或只是由人简单的协作参与,最大程度的实现自动化、智能化。

此次竞标过程中,与领创激光竞争的还有不少国际知名公司,最终领创激光凭借先进的智能化技术、稳定的产品性能、周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本次竞争,体现了领创激光厚积薄发的技术创新优势。

近年来,领创激光在智能化造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刷新了国内外不少创新技术的记录,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提升了本地制造业的技术实力。本次中标是领创激光再次以先进的技术优势,为高端制造的激光加工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经典案例,将对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贡献中坚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