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ROFIN无处不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9-14 我要评论(0 )   

ROFIN激光器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ROFIN激光器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遍布全球的ROFIN激光器:如今,激光的用途日益广泛,遍布人们的生活的各个细节,如果您有一些激光的应用知识,将会惊喜的发现,很多平时使用的日常用品也是包含了ROFIN的激光技术。比方说,每10张新护照有7张都使用了ROFIN激光器进行安全穿孔。2006德国世界杯上,FIFA的官方胸卡也使用了ROFIN激光器做了防伪处理。然而,我们的激光器不仅仅用于护照和身份证的穿孔,也可以用于打标,比如信用卡的标记等。
       
       无论是图片、文字或是条形码都可以通快激光在塑料卡上标记实现。这种标记既耐磨又可防止篡改。
       ROFIN激光器让生活更便利:无论是使用激光在包装材料上划线形成易撕口方便开启包装,又或者为了延长色拉的保鲜期,在其塑料包装上使用激光进行微米级穿孔以交换氧气,这些平时不常被注意的小细节,都是通过激光来完成的。而在时尚领域激光技术也有其用武之地。例如,皮质的鞋子是通过激光来切割雕花,牛仔布料表面上的激光处理能使它们看起来更酷也更时髦。当然这样的例子在生活中不胜枚举,ROFIN激光技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在未来,它的发展空间也将更加宽广。

       永不褪色的标记直至牛群回家:每只小牛出生后不久都会带上一个用于辨别身份的黄色“耳环”。使用ROFIN的激光打标后,塑料耳环片上所有的信息都将永久保持,不会在任何压力下褪色。
       使用激光切割并焊接而成的钛合金高尔夫球杆头,极大的提高了其使用性能。
       一秒内不少于1000000个穿孔:使用多面镜实现分光后的卷烟纸穿孔。

转载请注明出处。

ROFIN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