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Rofin全新手动激光焊接系统Performance再添新成员

来源:罗芬激光2016-08-15 我要评论(0 )   

Rofin先进的手动激光焊接系统将拥有三种不同形态,新型Performance配备封闭式激光系统和开放式四级工作站。

Rofin 全新手动激光焊接系统  
新型封闭式与开放式系统
 
全新手动激光焊接系统Performance Unlimited 和Performance Open问世。
Rofin先进的手动激光焊接系统将拥有三种不同形态,新型Performance配备封闭式激光系统和开放式四级工作站。为产品范围从小型到长型的零件以及大体积零件的几乎所有手动激光焊接任务,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Performance Unlimited
一种全新的激光安全理念
1648593411809_副本
 
全新的Performance Unlimited提供高灵活性的零件处理以及封闭的激光防护工作腔。因此,激光工作站无需昂贵的额外防护即可运行。激光安全防护是由机械摇杆(也可作为扶手)与激光高防护多层安全幕实现。
Performance Unlimited全新激光安全工作腔设计,可自由焊接大型工件。
 
精益求精,专注每一个细节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靠手以及内置边刷
 

 
细节之处的妥善处理使得新系统非同凡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扶手是由木头制成的,有着非常舒适的触感。
此外, 扶手作为机械摇杆遵循划臂动作并且随着操作者的工作位置而进行调试。
作为一个可选选项,两侧都可安装水平或垂直安装的内嵌刷;特别对与焊接长零件或任意长度的工件或管材圆形表面非常有用。
底座的特点是有可移动拆入件和激光防透柔性纺织袋。这个设计,使长条零件端面焊接这种通常需要特殊解决方案的任务变得十分简单。
 
Performance Open
为大型和超大型零件提供最自由的灵活操作
 

 
除了Performance Unlimited, Rofin为长型和大型零件提供最大化的自由操作空间,整个开放式激光四级工件站Performance Open供选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系统激光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