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AMADA发布光纤激光焊接系统FLW ENSIS

星之球科技 来源:AMADA中国2020-11-30 我要评论(0 )   

11月27日,AMADA在中国总部的技术中心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聚焦最新光纤激光焊接系统FLW ENSIS。天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本浩司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向参加新品发...

11月27日,AMADA在中国总部的技术中心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聚焦最新光纤激光焊接系统FLW ENSIS。天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本浩司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向参加新品发布会的嘉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1606727545437210.jpg

■天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本浩司先生


活动中,AMADA的工程师向嘉宾们讲解光纤激光焊接机系统FLW ENSIS的最新技术。随后,嘉宾们近距离观看光纤激光焊接系统FLW ENSIS的作业演示。期间,AMADA公司人员还向嘉宾们介绍V-factory及其他设备。


1606727629966588.jpg

■AMADA工程师向嘉宾介绍产品信息


为了适应后疫情时代,AMADA的展示会形式也跟着顺应变化。此次活动,公司采用上海总部现场互动,北京、深圳现地公司网上连线直播的形式,使全国各地的客户即使没能来现场参加活动,也能实时感受到来自AMADA的专业技术。


创建于1946年的AMADA是金属加工机械综合厂商,自1983年在北京设立维修中心以来,37年来公司的销售和售后网点从北京、上海、深圳等主要城市逐步推进全面铺开。同时,AMADA也是光纤激光焊接单元的技术领导者。FLW-ENSIS焊接单元具有许多特点,使其在焊接质量、焊接速度和生产效率方面独树一帜。


1606727696391092.jpg

1606727759350921.jpg

■嘉宾们近距离观看光纤激光焊接机系统FLW ENSIS


该焊接单元的基本配置包括AMADA自行研发的光纤激光器引擎、线性轨道上的6轴机器人、旋转和倾斜工作台以及一个主动安全舱。根据不同的扩展级别,还可以增加其他有用的功能。FLW-3000ENSIS将激光焊接的质量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并缩短了总周期。此外,该解决方案还配备了ENSIS振荡器,这是首次应用于焊接领域,以及新的推拉式填充线功能,用于确保高质量和长时间的焊接应用。这些功能都为客户的生产增加了可能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