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标

激光粉:激光打标添加剂让塑料打标更容易

rongpuiwing 来源:浪起激光打标机2019-06-17 我要评论(0 )   

大家都知道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在金属和大部分非金属产品上进行雕刻标记,但是一些塑料产品在打标时候,激光打标机刻不上,或者不

大家都知道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在金属和大部分非金属产品上进行雕刻标记,但是一些塑料产品在打标时候,激光打标机刻不上,或者不清晰;比如常见的树脂、ABS、PP\PE等材料。或者在激光打标时塑料表面产生气泡,标记不清晰。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第一种办法:

采用紫外激光打标机

从之前这篇文章我们可以了解:热影响方面,紫外激光打标机堪称首选


第二种办法:

原材料添加激光粉(镭雕粉或者叫激光添加剂)

原理:激光粉主要功能是吸收激光能量,将激光束转换成热能,对塑料产生热作用、碳化作用、蒸发作用及助剂自身变色产生的化学反应,从而在产品表面形成的标记图案!

适用于在 PP PC PE ABS TPU PAPA6PBT POM TPE TPV TPR PET 等工程塑料、改性塑料以及涂料(油墨,油漆,不饱和树脂)等材料上打标记,可标记出黑色、白色、金色、灰色、彩色字迹。


使用

1. 添加比例为0.1-0.3%

2. 直接注塑和挤出造粒时可以和颜料色粉一起使用

3. 与塑料直接进行混合,然后利用注塑机直接注塑制件


产品特点

1.安全环保,激光打标不含挥发性成分,不含有机着色剂,符合安全规定,对人体,无害,无污染;

2.省时节约,高速激光打标、快速自动化标记,生产效率,材料与打印部件无,大大不良率;

3.防伪,标刻能以破坏,不能更改,防伪功能强,活性成分具有很强的激光度,可追溯性强

4.稳定性高,可制作各种高分辨率标记,出众的清晰度和对比度,激光活性微球可以在的范围内达到良好的分布;

5.耐候耐用耐磨,标刻印记,耐擦,而且不易被溶剂洗掉

6.细致,可以使塑料更容易被激光打标/,塑料材料激光标记的清晰度,精度高,图文清晰。


环保特性

环保型,对人体,对无害无污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激光粉塑料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